羅技推出MX Keys Mini無線鍵盤:外觀更緊湊 添加專用Emoji按鈕

在推出售價為 899 元的 MX Keys 之後,羅技今天再次推出了外觀更緊湊的 MX Keys Mini,砍掉了邊上的數字鍵盤區。雖然缺少了數字鍵盤區,但是產品的售價依然不變(國行尚未上架),會提供一些其他的附加功能。

羅技推出MX Keys Mini無線鍵盤:外觀更緊湊 添加專用Emoji按鈕

羅技在 MX Keys Mini 的第一排功能鍵上增加了一個專用的 Emoji 符號,從而讓你在信息輸入方面添加更多個性。此外還有一個語音聽寫鍵和一個麥克風靜音鍵,在系統層面上靜音,而不是每個應用程序。與它們一起出現在功能行的還有媒體和音量鍵,以及一個調整鍵盤背光亮度的選項。

MX Keys Mini 通過 USB-C 充電,並且可以通過按鍵在三個藍牙設備之間切換,讓你輕鬆切換。但你應該知道的是,這款產品沒有配備羅技的統一 USB 接收器,而且它也無法與你可能已經擁有的接收器一起使用。它是一款純藍牙產品,儘管它與羅技新推出的 14.99 美元的 Bolt USB 接收器兼容,該接收器可降低延遲並增加安全性。

羅技推出MX Keys Mini無線鍵盤:外觀更緊湊 添加專用Emoji按鈕

MX Keys Mini 與 MX Keys 有許多其他共同的特點。它的凹面、啞光質地的按鍵提供了相當好的打字體驗。它還具有背光功能,當你的手出現在鍵盤上時,它會自動啟動,在你移開後幾秒鐘關閉。

MX Keys Mini 的默認版本可以顯示 Windows 和 macOS 命令,它還兼容 Chrome OS、Linux、Android、iOS和iPadOS。它有三種配色:玫瑰色、淡灰色和石墨色。如果你是一個專門的蘋果用戶,寧願沒有開始和 alt 按鈕,羅技也有一個版本,只為 macOS 和其他蘋果產品服務。它的價格相同,但它只有淡灰色的配色,與蘋果的老式桌面鍵盤很相似。

羅技聲稱,MX Keys Mini在開啟背光的情況下可以提供長達10天的電池壽命,因為它是默認的。不過,在關閉背光的情況下,它顯然可以持續五個月。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3
下一篇 2021-09-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