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版遊戲稱雄 PSN銷售總額已達1.83萬億日元

過去十年間,遊戲行業改變巨大,很多如今看來理所應當的事情放在過去是相當不可思議的。15年以前,電子遊戲行業還不是這個樣子的,其中一項巨大的變革就是數字版遊戲的發展。

數字版遊戲稱雄 PSN銷售總額已達1.83萬億日元

在最近幾年裡,實體版軟件銷量不斷下降,同時數字版遊戲銷量穩步提升。玩家如今可以坐在家裡輕鬆瀏覽網絡商店選購遊戲並下載遊玩,而不用往遊戲商店裡跑。而根據PSN提供的數據顯示,如今數字版銷量已經佔據絕對的統治地位。

根據索尼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PSN的銷售總額已經達到了1.83萬億日元(約合人民幣959億元)。

PSN已經成為索尼最大的D2C業務,而且還將繼續增長。根據吉田憲一郎透露,PSN在2021財年比2017財年的銷售額要高近8千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18億元)。

今年,索尼還將為PS Plus業務升級,並吸納更多第三方廠商加入PSN,進一步鞏固數字版遊戲銷量渠道。

(0)
上一篇 2022-05-22 12:02
下一篇 2022-05-2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