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官方:隔離寵物狗被無害化處理 向當事人誠懇道歉並取得諒解

近日,一則反映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金鳳花園“隔離寵物狗疑似被撲殺”的視頻及文字受到關注。對此,上饒市信州區融媒體中心回應:工作人員在未與該網民進行充分溝通的情況下,將寵物狗進行無害化處理。已對相關人員進行批評教育,調理相應崗位。

官方發布的微博如下:

江西官方:隔離寵物狗被無害化處理 向當事人誠懇道歉並取得諒解

11 月12日,我市一群眾通過網絡反映她到酒店集中隔離后,留在家中的“寵物狗疑被撲殺”。

得知信息后,該網民所在的西市街道迅速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經核實,該網民所在小區為防疫封控區,需對居家環境進行全面消殺。社區要求居民前往集中隔離點時不鎖門當防疫人員上門消殺時,發現其家門已鎖。

工作人員隨即聯繫轄區民警,在民警的見證下,開門進行消殺。但現場工作人員在未與該網民進行充分溝通的情況下,將寵物狗進行了無害化處置。

目前西市街道辦已對相關人員進行了批評教育調離相應崗位,並責令向當事人誠懇道歉,已取得該網民諒解,同時,該群眾對疫情期間的防控措施表示理解。

(0)
上一篇 2021-11-14 01:30
下一篇 2021-11-14 0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