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管菲爾·斯賓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錯

最近V社開始邀請各大媒體以及合作夥伴前來參觀,並親自上手他們推出的掌上電腦主機Steam Deck。當然,這次測試的Steam
Deck並非最終零售版本,但是許多媒體的測評中都對這款新機器讚賞有加。這其中也包括Xbox的老大菲爾·斯賓塞。他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這周也去參觀了V社,並且親自上手了Steam
Deck。

Xbox主管菲爾·斯賓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錯

他說道:“這周去了V社,和Scott、Erik以及Gabe談論Steam Deck。在我這周中大部分時間都在體驗使用后,我可以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設備。隨時隨地玩遊戲的能力,屏幕大小,控制感都很棒。玩《光環》和《帝國時代》感覺不錯,xCloud也運行的很好。恭喜Steam Deck團隊。”

Xbox主管菲爾·斯賓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錯

考慮到菲爾·斯賓塞和V社以及Gabe關係一直都非常好(Gabe原來也是微軟員工),此次的他同樣也受到邀請並不出乎意料。目前看來,已經確認了Steam Deck可以使用xCloud雲遊戲,也就是說它在發售時應該也會支持遊玩XGP遊戲。Steam Deck真的是越來越吸引人了。

(0)
上一篇 2021-08-14 14:59
下一篇 2021-08-14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