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城市綠植遭市民吐槽 耗費數千英鎊就15個類馬里奧下水管的花盆

英格蘭沃爾索耳(Warsall)市區為了增添一些色彩,在城市熱門道路上裝備了一組奇怪的花盆這些花盆有些很寬,有些很高,再加上鮮艷的綠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超級馬里奧》裡面的綠色下水管道。

ekof6esp.jpg

在接受 Birmingham Mail 採訪的時候,當地花商 Andrea Loveridge 表示:“這太令人感到意外了。這些裝飾讓這個地方更融入了《超級馬里奧》的元素。它們看起來就像是馬里奧跳下去的下水管道”。

這些花盆在推出之後,遭到了當地居民的諸多不滿。不僅僅在於這些花盆看起來像是馬里奧的下水管道,更重要的原因是 15 個花盆就花費了“數千英鎊”。而周邊只有這個綠色的花盆,並沒有配合遊戲中的磚塊等其他遊戲元素,所以整體看起來就非常不倫不類。

(0)
上一篇 2021-05-18 09:59
下一篇 2021-05-18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