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將為Model 3/Y提供座椅製冷 比通風更冰爽

特斯拉近期更新了Model 3/Y的車主手冊,其上顯示,車內除了座椅通風之外,還有加熱和製冷功能。從曝光的圖片顯示,Model 3和 Model Y的通風座椅將在座椅加熱功能旁邊有一個專用按鈕,從名稱上來看是製冷功能。對於車主來說,夏天車內的駕乘感受也會更為舒適。

特斯拉或將為Model 3/Y提供座椅製冷 比通風更冰爽

特斯拉Model 3最初上市時,該車沒有後排座椅加熱功能,後來官方通過OTA更新激活了該功能。

據悉,該功能或採用水冷的方式進行座椅製冷,這也就意味着座椅製冷功能需要有相關硬件支持,特斯拉或在為新款車型做準備。

此外,還有消息顯示,特斯拉開始生產配備AMD Ryzen處理器的Model Y和3車型,同時老車主也可能有機會付費升級,具體升級計劃,將會在2022年下半年發布。

相關文章:

特斯拉公開德州最大儲能項目81-Megapack

特斯拉擬推出專用遊戲手柄 讓“乘客”更好的在車上玩遊戲?

(0)
上一篇 2022-01-07 15:28
下一篇 2022-01-0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