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公司是最新一家強制要求員工接種疫苗的科技公司

Adobe公司已經加入了越來越多的大公司,向員工下達了COVID-19疫苗的接種任務。根據一封泄露的電子郵件,Adobe公司稱其員工將在12月初之前接種病毒疫苗,否則他們將面臨無薪休假。這項規定適用於Adobe公司在美國的員工隊伍。

Adobe_HQ.jpg

據CNBC報道,Adobe的首席人事辦公室Gloria Chen向員工發送了一封關於COVID-19要求的電子郵件。這封郵件顯示,93%以上的Adobe公司美國員工已經至少接種了第一劑COVID-19疫苗,這意味着這項要求只會影響該公司美國員工的一小部分。

這封電子郵件接著說,Adobe公司要求接種COVID-19疫苗,是因為拜登政府發布了關於作為聯邦承包商的公司接種疫苗的行政命令。此後,Adobe公司向CNBC證實了這封泄露的電子郵件。除其他事項外,該電子郵件指出,醫療原因和宗教方面的豁免將被考慮。

沒有獲得豁免的員工,如果在12月8日前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將面臨無薪休假。這項政策與IBM本月早些時候宣布的政策相似。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大公司都在此時制定了COVID-19疫苗的任務。

例如,蘋果公司仍然沒有宣布任何形式的疫苗要求,而是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工人在進入辦公室前每天接受COVID-19測試。該公司已迅速成為科技界的一個例外,Google、微軟和Facebook等同行都要求員工如果想回到他們的辦公室就必須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10-24 04:59
下一篇 2021-10-24 0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