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駕師傅意外收到客人微信轉賬12萬 退還后獲滴滴獎勵1000元

5月15日晚8點,浙江衢州,一位滴滴代駕師傅接送一位客人到達目的地后,通過微信二維碼收到了客人打來的代駕車費。而在送完下一單時,他才發現,這位客人居然給自己轉了6位數:121538元。

看到這個數字,鄭師傅再也無心接單了,趕緊就給滴滴客服打去了電話,報備用戶誤付12萬多代駕費的事情。客服人員記錄了情況后,同時也向衢州市城西派出所報備了情況。

當晚12點左右,警方查詢到了乘客的信息,並通知了鄭師傅,隨後鄭師傅撥打了乘客的電話,約定第二天下午去銀行面對面返還這筆巨款。

第二天交接完巨款后,鄭師傅說:“不管是多少錢,不是自己的就不應該拿,現在把錢還回去了我就踏實了,今晚又能輕輕鬆鬆地去接單代駕了。”

為表揚鄭師傅的正能量行為,滴滴出行授予了其“滴滴公益榜樣”稱號並給予1000元現金獎勵,鼓勵其正能量行為。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希望廣大滴滴司機,能夠以此為榜樣,多多傳遞正能量。

代駕師傅意外收到客人微信轉賬12萬 退還后獲滴滴獎勵1000元

(0)
上一篇 2021-05-17 22:24
下一篇 2021-05-17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