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驍龍888屏下旗艦!曝三星Galaxy Z Fold 3入網:支持25W快充

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三星近日有多款新品獲得國內入網許可,其中一款正是新一代摺疊屏旗艦Galaxy Z Fold 3,最高支持25W快充。

據此前消息,三星今年將會提前發布Galaxy Z Fold 3機型,有望在七月份前正式亮相,該機整體依然繼承了前代的設計方案,但是其內部大屏卻採用了屏下攝像頭技術,搭載一塊7.56英寸的無開孔內屏,同時還能實現自拍、視頻通話功能。

首款驍龍888屏下旗艦!曝三星Galaxy Z Fold 3入網:支持25W快充

三星Galaxy Z Fold 3已入網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這也將令其成為全球範圍內首款搭載屏下前攝的旗艦機型。

還有多方爆料顯示,三星將會在Galaxy Z Fold 3上配備新一代的UTG玻璃技術,這種玻璃能實現更高的耐用性和平整度,且玻璃厚度得到提升,莫氏硬度可到5級,可輕鬆應對S Pen書寫。

首款驍龍888屏下旗艦!曝三星Galaxy Z Fold 3入網:支持25W快充

三星Galaxy Z Fold 3正面無開孔 支持S Pen

得益於此,三星將首次為摺疊屏機型引入Note系列標誌性的S Pen手寫筆,且與此前的S21系列的外設方案不同,此次三星將S Pen直接內置在Galaxy Z Fold 3的機身中,便於攜帶。

可惜的是,由於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屏幕尺寸將由7.6英寸縮減至 7.5英寸,這也帶來了機身尺寸的相應減小,所以電池容量也從4500mAh縮小至4380mAh。

不過,雖然三星Galaxy Z Fold 3的電池有所減少,但是得益於LTPO屏幕的加持,該機能實現1-120Hz的刷新率智能調節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能極大的減小屏幕耗電,從而優化整機續航表現。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5
下一篇 2021-05-07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