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首席執行官:我們不是狗狗幣巨鯨

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首席執行官弗拉德-特內夫(Vlad Tenev)周四試圖打消人們對該公司可能是“狗狗幣巨鯨”的揮之不去的猜測,即懷疑Robinhood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囤積了大量這種加密貨幣。

800px-TechCrunch_Disrupt_NY_2016_-_Day_2_(26902081436)_(2).jpg

特內夫周四在一次在線“爐邊聊天”中表示:“我們持有的任何幣都是為了給我們的客戶提供持有的途徑。我們並沒有在任何一種我們擁有所有權的貨幣上有很大的頭寸或者類似的東西。”

今年2月,數字資產愛好者一度將羅賓漢與一個價值約21億美元的狗幣錢包地址聯繫起來,當時有報道稱,有記錄顯示,某個個人或實體持有所有流通中的狗狗幣的約28%,也就是約420億枚狗狗幣,當時價值約21億美元。

根據CoinDesk的數據,按目前每枚約60美分的價格計算,這些狗狗幣目前價值超過250億美元,假設該地址自2月份以來沒有積累或出售任何狗狗幣。

Robinhood新上任的專註於加密業務的首席運營官克里斯汀·布朗(Christine Brown)也出現在了這場討論中,她表示,她希望對該經紀公司在加密業務中的角色做出更明確的解釋。“說得更清楚一點,我們不交易、持有或放貸。我們不參與任何涉及加密貨幣的活動。我們所做的唯一事情就是按照客戶的指示,代表他們進行買賣,並以隔離的方式進行保管。”

特內夫說,Robinhood一直在學習如何應對其平台上對狗狗幣的需求激增,這導致其交易應用在最近幾天出現了多次宕機。比特幣和最近的狗狗幣一直是人們對羅賓漢上的加密資產興趣激增的核心。

(0)
上一篇 2021-05-07 15:01
下一篇 2021-05-07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