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正招募2名工程師擴充LLVM編譯器人才隊伍

在加大對 GCC 和 GNU 工具鏈的投資之後,Red Hat 也在積極擴充 LLVM 編譯器人才隊伍。在雇傭了知名的長期 LLVM 開發者和現任 LLVM 發布經理 Tom Stellard 以及多位資深 LLVM 工程師之後,Red Hat 宣布將額外招聘至少 2 名 LLVM 工程師。

QQ截圖20210507105251.jpg

Stellard 分享說,Red Hat 現在正在招聘一名首席軟件工程師,負責 LLVM 各子項目的功能開發和其他用戶支持任務,特別是 LLVM 本身和 Clang。他們還在招聘一名具有編譯器鏈接器經驗的工程師,從事 BFD 和 LLD 的開發工作。關於 Red Hat 公司這些新的以 LLVM 為重點的職位空缺的細節,可以通過這條消息找到,供那些可能尋找新工作的有經驗的LLVM開發者參考。

隨着 LLVM Clang 對構建 Linux 內核的支持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多的公司在 LLVM 之上構建自己的編譯器棧,以及 LLVM 在多個方面與 GCC 的功能/性能越來越接近,因此觀察 LLVM/Clang 是否會在 Red Hat 內部與 Fedora 一起發揮更大的作用將是很有趣的。在 Fedora 35 中,也有一個關於允許更多的軟件包由 Clang 編譯器而不是 GCC 構建的變革提案。同時,最近也有關於可能將 GCC 從 FSF/GNU 分叉出去的討論。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4
下一篇 2021-05-0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