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掘金,TOP Network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7月24日,由頂級公鏈TOP Network和海外頭部算力服務商TopBlocks主辦的“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系列活動之“出海掘金,馭浪前行”在杭州市餘杭區未來區塊鏈創新中心成功舉辦。

出海掘金,TOP Network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TOP Network是由基於第4代區塊鏈技術的原創公鏈、去中心化應用以及各種配套設施構成的區塊鏈生態系統。TOP鏈是全球首條實現全狀態分片的公鏈,也是真正為海量業務上鏈而打造的高性能公鏈平台。TopBlocks由TOP Network注資成立,總部位於美國,憑藉對國內算力政策的準確預判,一開始就把機房放置在海外,成功規避了政策風險。目前,TopBlocks不僅是海外頭部算力服務商,更是助力算力出海的中堅力量。

本次活動以“出海掘金,馭浪前行”為主題,在活動中,TOP Network和TopBlocks不僅為現場觀眾帶來了Web3.0最新突破、算力出海布局等用戶最為關注的信息,還為現場觀眾帶來了史無前例的海量福利,吸引了“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參會者的積极參与。此外,本次私享會還得到了包括巴比特在內的數十家媒體的報道和支持。

主網開啟映射,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TOP Network高級產品經理Rockey以“TOP主網開啟映射,推進Web3.0加速發展”為主題進行演講,拉開了正常活動的序幕。在活動現場,Rockey正式宣布了TOP主網映射的開啟,並帶來了TOP的最新發展情況。

出海掘金,TOP Network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據介紹,TOP Network是第一個從創立開始就完全為Web3.0量身打造的區塊鏈平台。為了實現Web3.0的業務目標,TOP公鏈率先實現了全狀態分片,還基於DAG數據結構,創新地應用了雙層點陣、雙層分片、并行PBFT等技術,單鏈處理能力超過10萬TPS。TOP鏈極高的TPS和安全性,再加上鏈上交易確認速度快,交易費用為零等特點,特別適合通信、遊戲、社交、大數據、人工智能、IoT等海量高頻業務上鏈。

據Rockey透露,通信業務是TOP Network的核心業務之一,為此打造了去中心化的通信基礎服務平台,從語音、視頻、Messaging等方面提供基礎服務(D-PaaS),既包括去中心化的DApp,也包括中心化的第3方App;既支持To C 也支持To B 的業務,甚至還可為其他公鏈生態提供基礎設施服務,解決了當前中心化通信無法互聯互通、基礎設施建設投入高、隱私安全受到威脅等諸多弊端。

Rockey指出,目前分佈式存儲、數字資產存儲、DeFi、區塊鏈遊戲等領域都已成為TOP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他說,主網映射之後,即將開啟TOP生態應用的遷移。隨着擁有過億海外用戶的叮咚電話(Dingtone)等App逐步遷移至TOP公鏈,將為TOP生態注入海量真實用戶。有了真實應用和用戶的強大支撐,TOP生態必將吸引更多第三方開發者開發各類DApp,進一步擴大TOP生態的規模,真正構建體現Web3.0的價值互聯網。

遵守政策法規,助力算力出海

TopBlocks聯合創始人兼董事長朱波以“TopBlocks帶你出海掘金”為主題進行演講,拉開了本次私享會的序幕。首先,朱波對近期國內算力政策進行了深入分析,認為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提出的“打擊比特幣挖礦和交易”是國內政策的總風向,而此後內蒙古、青海、新疆、四川、雲南等省份相繼出台禁止挖礦的文件則是以實際行動落實國務院的號召,進一步證實了國內算力服務將全面被禁止的趨勢。因此,朱波指出,算力服務行業出海布局已經成為唯一的選擇。

出海掘金,TOP Network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據朱波透露,TopBlocks在中美兩國都有團隊,對兩國的政策有着深入的了解。特別是在美國布局機房后,經過長時間的深耕,目前已經擁有上百機櫃,幾千公網IP地址、獨立AS Number以及直連骨幹互聯網的幾G出口帶寬。同時,TopBlocks還具備了Filecoin、Swarm等熱門項目的軟件優化技術以及Filecoin服務器硬件設計生產能力和優質的美國供應鏈。

朱波表示,正是基於安全、穩定的算力服務環境,完備的機器設備,成熟的運維技術以及在美國當地豐富的資源和人脈網絡,TopBlocks不僅能為用戶出海提供各種產品和服務,還可以為算力服務商的出海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同時,朱波還指出,TopBlocks還與FILET平台(www.filet.finance)達成了合作,推出全新的算力服務形式,用戶可通過質押FIL來獲得算力,從而獲得FIL的回報。這種無需購買服務器、無需巨額投入的算力服務方式切實降低了參與門檻,讓普通投資者都可輕鬆參與。

FILET開啟質押挖礦,現場福利不斷

FILET聯合創始人Noah以”用DeFi玩轉Filecoin挖礦“為主題,不僅為用戶帶來了Filecoin挖礦的新方式,還給現場嘉賓帶來接連不斷的福利。

出海掘金,TOP Network構建Web3.0價值互聯網

Noah介紹稱,FILET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雲算力挖礦服務平台,基於DeFi場景,連接全球優質礦商和礦工,把Filecoin算力通證化,並讓算力在市場自由流動。FILET的出現,打破了目前Filecoin挖礦高門檻、高投入的局面,讓所有投資者都可以通過FILET參與Filecoin挖礦。

他表示,用戶可以直接在FILET質押FIL,獲得相應的算力進行Filecoin挖礦。對於持有FIL的用戶來說,這種挖礦方式相較於傳統的購買礦機或者雲算力挖礦無需投入任何成本,幣本位年化回報最高可達55%左右。

除了行業的重磅消息,本次活動還安排了現場抽獎、現場紅包、實物禮品等吸人眼球的諸多福利。Noah更是為現場觀眾帶來了震撼全場的超級福利。

首先,Noah帶來了TOP用戶的專屬福利,即質押TOP送Filecoin算力。Noah帶來的第二個福利是Filet用戶的專屬福利,即質押FIL額外贈送Filecoin算力和TOP主網節點。Noah帶來的第三個福利把整場活動推向了高潮。這一福利針對的是購買TopBlocks礦機的用戶,首先是礦機價格直接打8折,每T售價僅1100元;其次,礦機託管服務費從之前的18%直接減半,僅為9%;而且TopBlocks官方還為用戶免息提供150FIL的質押幣;與此同時官方還贈送用戶一個TOP主網的節點,讓用戶免費挖TOP;最後,現場直接付定金的用戶可獲得一次抽取Boss音響、Cherry機械鍵盤、科斯沃掃地機器人、飛利浦電動牙刷等獎品的機會,且保證100%中獎!

在本次活動的最後,主辦方特地安排了自由交流的環節,讓現場嘉賓有機會就當前行業趨勢進行充分探討,也能夠對自己感興趣的產品和服務進行諮詢。最終,隨着最後一輪抽獎活動的結束,本次活動也圓滿落下帷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50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4
下一篇 2021-07-2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