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億賽道大爆發,are you ready?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來了!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 繪畫工具生成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 繪畫工具生成

12月初的這個周末,ChatGPT在科技圈徹底火了,這是OpenAI新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它就像科幻電影的智能助理,不管什麼問題,它都能給出最優解。

AIGC,人工智能內容生成,這是繼 UGC、PGC 之後利用AI技術自動生成內容的新生產方式。已經是國內外最火的概念和風口,擁有萬億級的藍海市場。而ChatGPT僅用兩天時間,徹底把AIGC賽道的戰火點燃了。

AIGC發展到了什麼階段?如何進行商業落地?它與元宇宙什麼關係?如何參與AIGC的創投浪潮?

2022年12月8日,國內首個全面聚焦AIGC的行業峰會,“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將在線上開幕,論壇由溫州高新區(經開區)管委會指導,巴比特主辦,溫州元宇宙創新中心等承辦,亞馬遜雲科技、無界版圖、溫州市軟件行業協會、英中科技創新園等協辦。

來自國內AIGC領域的十餘位重磅嘉賓受邀參會,共同分享和探討AIGC發展的內容生態、商業價值、投資邏輯和未來發展趨勢。

萬億賽道大爆發,are you ready?

3場主題演講,2場圓桌,徹底點燃AIGC賽道想象力!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共有3場主題演講,2場圓桌,日程緊湊,嘉賓雲集。其中,三場主題演講分別來自亞馬遜雲科技、國盛證券和無界版圖。

來自亞馬遜雲科技的嘉賓將帶來關於AI機器學習領域的硬核新認知,從技術發展的底層邏輯解碼AIGC的未來趨勢。

來自國盛證券的嘉賓則會帶來關於AIGC、Web3最新的理論研究和觀察,立足AIGC生態,詳解行業的現狀和機遇。

來自無界版圖的嘉賓則會從版權流轉、AIGC創作者社區等緯度切入,全面呈現AI創作的最新進展和產業生態。

兩場圓桌分別是《AIGC高歌猛進,資本湧入萬億賽道》,《AIGC,商業模式如何“破局”》。

投資主題圓桌由數位資深投資人領銜,他們將從投資的角度分享各自眼裡AIGC的創投邏輯和產業機遇,如何把握AIGC的機會,看他們講准沒有錯。

商業模式破局主題邀請到了國內率先採用AIGC的幾家知名企業負責人,他們將從各自項目出發,分享最一線的實戰經驗。AIGC是不是空中樓閣,且聽他們怎麼講!

數十位嘉賓登台,全媒體矩陣發力,打造國內首個AIGC重磅論壇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重點聚焦AIGC在國內外的發展現狀和產投機遇。

屆時,來自亞馬遜雲科技、國盛證券、牛津遠航資本、天使灣創投、汽車之家、上汽集團、大象安全套、上海點晴信息科技、無界版圖等國內AIGC生態的十餘位“創投”領軍人物首次聚會,登台分享。

暢所欲言,觀點交鋒,這或許是國內最全面、聚焦的一次AIGC大會,旨在勾勒AIGC在中國的生態全貌。同時,資源互補,共創共建,徹底引燃AIGC賽道想象力!

本次論壇媒體陣容強大,巴比特將聯合國內20+合作媒體參與報道,破圈、融合,向全網用戶精彩呈現AIGC的創投活力。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開國內AIGC峰會的先河,這或許會成為國內AIGC從業者的首個線上盛會,吹響AIGC行業在國內乘風破浪的第一聲號角。

與千萬從業者一起,攜手共創AIGC產業新未來,你來嗎?

萬億賽道大爆發,are you ready?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來了!

掃碼,預約“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線上直播

萬億賽道大爆發,are you ready?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來了!

官網直播地址:
https://www.8btc.com/metacon-2022

掃碼,添加巴比特小助手,關注更多資訊

萬億賽道大爆發,are you ready?  “2022首屆AIGC共創共建論壇”來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18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4:16
下一篇 2023-03-22 0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