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Notabene完成102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11月9日報道,在全球監管機構金融行動特別工作組(FATF)最終敲定指導方針后,總部位於紐約的加密貨幣合規初創公司Notabene宣布獲得1020萬美元的A輪融資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Notabene完成1020萬美元A輪融資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Jump Capital和Cambridge,總部位於馬薩諸塞的F-Prime Capital領投了這輪融資。Jump的Peter Johnson將加入Notabene董事會。

成立於2020年4月的Notabene於2020年11月宣布進行近18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由Castle Island Ventures牽頭。它還獲得了Y Combinator和其他公司的支持。

這家初創公司主要致力於幫助加密公司和金融機構遵守FATF的“數據轉移規則(travel rule)”,該規則要求所謂的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獲取、持有和傳輸所需的發起人和受益人信息”。在2019年發布了一份草案后,FATF於10月28日發布了最終的加密貨幣指導方針。對於尋求經營許可證的交易所來說,遵守這些準則至關重要。

Notabene的首席執行官Pelle Braendgaard告訴The Block:

實際上,如果你是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你代表客戶向另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發送資金,你需要了解誰是這筆交易的最終受益人。這包括向交易所充值和提現。

Notabene估計,到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80%以上的交易所將不得不實施上述規定。

Braendgaard表示:

這真的很難,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Notabene已經將Bitso、Crypto.com、Luno和Paxful等交易所列為其客戶。Braendgaard說,金融機構和銀行也在接洽Notabene。該公司將使用新資金繼續建設其產品團隊。

數字資產交換的全球性似乎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遵守數據轉移規則的緊迫性。Braendgaard解釋說,VSAP不僅面臨著安撫本國監管機構的挑戰,還必須弄清楚如何在這一過程中不損失海外交易量。

例如,韓國交易所將被要求在3月份之前實施數據轉移規定。但現在,任何從韓國發送大量交易量的交易所(無論它們是否位於該國)也必須遵守這些規定。

Braendgaard表示:

因此,我們看到很多公司都在提高自己的數據轉移規定,這樣他們就不會損失交易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68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9
下一篇 2021-11-10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