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渴望去新賽道掘金,超八成Z世代願意從事元宇宙工作,月薪過萬不是夢?

摘要:元宇宙最吸引哪些人群就業?智聯招聘此前發布數據顯示,80.8%受訪者願意從事元宇宙行業。Z 世代的這一比例更高,分別有89.8%的 95 后和81.0%的00后願意從事元宇宙行業。那麼,這屆Z世代都在元宇宙里找哪些工作?風口下的元宇宙,有哪些就業機會呢?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渴望去新賽道掘金,超八成Z世代願意從事元宇宙工作,月薪過萬不是夢?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阿迪達斯旗下 NFT 項目 Indigo Herz 支持用戶基於 BAYC、MAYC 或 Inhabitants NFT 進行二次創作

11 月 30 日,阿迪達斯與 Yuga Labs 於去年 12 月 推出的 NFT 項目 Indigo Herz 發推表示,用戶可以基於 BAYC、MAYC 或 Inhabitants NFT 進行二次創作,其條件為擁有一個上述項目 NFT 和一個 Adidas Virtual Gear。

韓國新韓銀行推出元宇宙平台 Shinamon

據 Forkast 援引韓國當地媒體報道,韓國新韓銀行推出元宇宙平台 Shinamon,提供金融和非金融服務。報道稱,Shinamon 元宇宙平台將包括金融、醫療、藝術和體育區域。該銀行稱,它在今年 6 月進行了為期五天的 Shinamon 服務測試,吸引了 85000 名訪客。

扎克伯格:仍對未來五到十年的元宇宙持樂觀態度

據 CoinDesk 12 月 1 日報道,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紐約市舉行的紐約時報 DealBook 峰會上稱,仍對未來五到十年的元宇宙持樂觀態度。扎克伯格表示,因宏觀環境的問題,Meta 短期內需要更高的運營效率和更嚴格的紀律,目前 Meta 旗下 Reality Labs 專註於包括虛擬現實、增強現實和社交平台三類元宇宙項目的開發。扎克伯格還表示,並不擔心針對其押注元宇宙的批評,因為缺乏阻力通常意味着一個想法不夠有野心。

OpenSea: 平台 NFT 創作者今年已獲得 10 億美元的版稅

據 TheBlock 11 月 30 日報道,OpenSea 表示,截至今年 11 月 23 日,2022 年,NFT 創作者通過其平台上的版稅收入已超過 10 億美元。在 OpenSea 上銷售 NFT 的創作者今年共賺取了 11 億美元,其中 80% 分配給了前 10 名以外的收藏品。

寶馬正為其虛擬車輛及周邊商品申請 NFT 相關商標,或將進軍元宇宙領域

11 月 30 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商標律師 Mike Kondoudis 表示,寶馬或將進軍元宇宙領域,該公司已經為其申請相關商標,包括 NFT 認證的數字媒體以及文件,內容涉及虛擬車輛、服裝、鞋類,甚至虛擬車輛零售店、虛擬環境以及車輛模擬器電腦遊戲等。

元宇宙薦讀:

《數讀|崗位擴招增速達16.6%,年輕人都在元宇宙做什麼工作?》

近年來,“虛擬現實”、“元宇宙”概念火爆,不少高校開設“元宇宙院系”為行業培養專業人才,23屆畢業生秋招接近尾聲,你拿到心動的offer了嗎?今年不少年輕人不願在傳統行業求職,渴望去新賽道掘金。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1166

《挖掘元宇宙與Web3的深層聯繫,究竟誰能勾勒出下一代互聯網模樣?》

元宇宙和Web3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人們如何理性看待元宇宙和Web3賽道?下一代互聯網究竟是Web3還是元宇宙?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105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12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3:16
下一篇 2023-03-22 0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