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IP擁抱NFT市場,華納兄弟將推出《權力的遊戲》NFT

NFT領域一直備受名人、世界級運動員和商業的歡迎,他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NFT作為進入數字資產世界的入口。

這一次,華納兄弟也加入了這股潮流,它與Nifty's合作,以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視劇《權力遊戲》為IP鑄造系列NFT。

並且此次合作透露了一些細節,其中擔任項目設計、開發和製作的Daz 3D是一家經驗豐富的數字製作公司。

Nifty11月2號在官方推特賬號留言道:

“我們將與@WarnerBrosNFT、@GameOfThrones、@daz3d和@HBO合作製作《權力的遊戲》系列NFT@BuildYourRealm。”

“這是一款靈感來自電視史上最具沉浸感的世界之一的數字收藏品。”

Daz 3D的著名作品包括村上春樹的CloneX NFT,DC的蝙蝠俠NFT系列,以及著名的可口可樂NFT系列。

其中可口可樂NFT系列還附帶Friendship Loop Box NFT以及RTFKT NFT系列贈品。

Nifty CEO Jeff Marsilio表示他對這段合作關係感到興奮,《權利的遊戲》系列NFT的推出意味着這個大熱IP將進入NFT市場

大熱IP擁抱NFT市場,華納兄弟將推出《權力的遊戲》NFT

當被問及對這部劇的看法時,Marsilio表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現象級的影視劇,它極大地突破了影視類型的界限,永遠地改變了創意的格局。《權力的遊戲》就是適合我們這代人的電視劇。”

這款NFT系列名為Game of Thrones: Build Your Realm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該NFT買家可以根據《權利的遊戲》劇中角色創建自己的虛擬化身。

同時包括虛擬武器在內的虛擬資產將空投給玩家,他們還可以在虛擬世界召集隊友建立自己的王國。

儘管粉絲們很欣賞華納兄弟推出這部廣受好評的電視劇的相關NFT的決定,但有些人還是忍不住猜測公司此舉背後的真正原因。

之前的相關報道指出華納兄弟今年第三季度虧損34億美元,有人認為,該公司推出NFT可能是為了轉移公眾視線。

除此之外,該公司還面臨著高達530億美元的債務危機。

大熱IP擁抱NFT市場,華納兄弟將推出《權力的遊戲》NFT

一些預測顯示,NFT領域的全球市值目前約為30億美元,預計將在未來五年內擴大到130億美元。

如果真如人們所猜測的那樣,華納兄弟是想依靠NFT市場完成自救,那麼這家公司已經成功地邁出了第一步。

這表明影視產業有潛力成為NFT市場可行的利潤來源也可以幫助華納兄弟擺脫財務困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61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1-06 08:51
下一篇 2022-11-06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