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Forte完成7.25億美元B輪融資,a16z、老虎環球基金等參投

11月13日消息,美國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Forte宣布完成7.25億美元B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Sea Capital 和 Kora Management 共同領投,其它參投機構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 (a16z)、老虎環球基金、Solana Ventures、Polygon Studios、Cosmos、Animoca Brands 和華納音樂集團。

有了新的資金,Forte 計劃擴展其服務並加入更多遊戲發行商。據悉,Forte 的平台目前僅限邀請制並在進行測試,其聲稱擁有 40 多個遊戲開發商合作夥伴。

而開發者可使用 Forte 平台將區塊鏈技術集成到他們的遊戲中,從而實現NFT鑄造、銷售以及支付軌道等功能。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Forte完成7.25億美元B輪融資,a16z、老虎環球基金等參投

Forte 發言人在接受外媒The Block 採訪時表示,該公司並不運營自己的區塊鏈,而是與各種Layer 1和Layer 2區塊鏈提供商合作,例如以太坊、Cosmos、Solana、XRP Ledger、Polygon 等,以使遊戲開發人員能夠創建token和社區經濟。

Forte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sh Williams 表示,該公司的使命是讓所有大小遊戲開發商做好在區塊鏈遊戲領域取得成功的準備。

據悉,該公司在6個月前以10億美元的估值完成了由Gaming Partners領投的1.85 億美元A 輪融資,而這次B輪融資,使得該公司的融資總額超過了9億美元,截至目前,Forte 拒絕透露該公司在B 輪融資后的估值。

據數據統計,區塊鏈遊戲創業公司最近成為了資本重點關注的領域,在上個月,在34億美元的風險投資交易中,有近一半屬於區塊鏈遊戲範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838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3 11:34
下一篇 2021-11-13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