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科:企業“數據加密”需求旺盛,中標“雲南愛上”區塊鏈技術應用項目

巴比特訊,10月,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雲南愛上網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南愛上)關於區塊鏈技術應用項目的中標通知書。

據悉,雲南愛上的辦公數據、運營數據和運維數據等都屬於核心數據。根據《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護條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中的相關要求。雲南愛上需增加技術手段、加強對核心數據的備份管理,以滿足集中保存和安全保護的要求。

恰恰,區塊鏈技術具有“不可篡改性”、“加蓋時間戳存證登記”、“加密保存”等高安全特性。

因此,雲南愛上希望通過採購一套基於高安全硬件設備、基於國家網信辦備案的底層區塊鏈系統,以實現對運營核心數據的存儲和加密保護。

最終,評標委員會根據報價、技術、服務、信譽等綜合打分,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標該項目。

百思科是由杭州時戳旗下自主研發的聯盟鏈技術,目前,百思科技術已經在多個場景中應用,包含銀行金融系統、政務系統、傳統版權系統等,其中巴比特旗下無界版圖也引入百思科技術。

百思科:企業“數據加密”需求旺盛,中標“雲南愛上”區塊鏈技術應用項目

圖:無界版圖版權作品由百思科技術實現存證

百思科技術具有“可溯源”、“不能篡改”的技術特徵,它解決了傳統版權普遍存在的確權難、周期長、成本高的痛點。無界版圖上傳至平台的作品將基於百思科技術進行存證,目前與杭州市公證處、杭州市互聯網法院打通,提供一站式線上公證和維權服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38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4 11:43
下一篇 2022-10-24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