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聯手Casi在荷蘭提供汽車訂閱服務

Stellantis與挪威初創企業Casi達成了合作,雙方將聯手推出一項名為Drivenjoy的汽車訂閱服務,該服務最初將在荷蘭上線。新服務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提供大約200輛汽車。Drivenjoy的車隊並非完全由電動汽車組成,但是在未來幾個月該服務將增加更多的混合動力和純電動汽車。

車隊將由標緻、雪鐵龍和DS三個品牌的汽車構成。明年1月開始,原名為imove的Casi計劃在車隊中加入Stellantis旗下其他品牌的汽車。

Stellantis旗下PSA金融主管Sophieke Verhoeven表示:“我們觀察到,汽車訂閱將是未來汽車行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確定現在正是在這一領域中發揮作用的正確時機。”

圖片來源:Stellantis
圖片來源:Stellantis

Verhoveven表示,Stellantis將汽車訂閱服務視為其傳統業務的補充服務。她說道:“這是我們接觸新客戶群和改善新客戶交付的一種方式,同時它還能帶來新的收入流。”

Casi旨在幫助汽車製造商、經銷商、車隊運營商和其他企業推出和擴大汽車訂閱服務。該公司設計了一個多合一的汽車訂閱平台,提供多渠道分銷、訂閱管理、以及經過精挑細選的運營服務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

Stellantis一直在通過其Free2move品牌穩步發展其在美國的訂閱服務,該品牌於2016年在歐洲推出,然後於2018年在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首次亮相。後來該公司將此服務擴展到了奧斯汀(Austing)、哥倫布(Columbus)、波特蘭(Portland)和丹佛(Dever)等城市。

今年5月,Stellantis公司還同意從寶馬和梅賽德斯奔馳公司收購Share Now汽車共享業務,這兩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當前正在將主要精力放在其移動出行聯盟的軟件部分。

(0)
上一篇 2022-10-24 12:31
下一篇 2022-10-24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