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 初創公司 Proof 完成 5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16z 領投

內容要點:

  • Web3 創業公司 Proof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0 萬美元的資金,此輪融資由 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導。
  • 該公司還透露了一個代幣和一個新的月鳥 NFT 項目的計劃,以及其他新舉措。

據Decrypt 8 月 31 日報道,Proof 是 Proof Collective NFT 會員俱樂部和昂貴的 Moonbirds NFT 系列背後的 Web3 創業公司,該公司今天在其 Future Proof 流媒體演示中發布了一系列公告,包括籌集到了可觀的資金、新的 NFT 舉措和代幣計劃。

這家由 Digg 創始人凱文 – 羅斯共同創辦的公司於今天宣布,它在風險投資巨頭 Andreessen Horowitz 領導的一輪 A 輪融資中已經籌集了 5000 萬美元的資金。在這之前,Seven Seven Six(Reddit 聯合創始人亞力克西斯 – 奧哈尼安的風險投資公司)在 4 月火爆的月鳥(Moonbirds)發布會後宣布參與了該公司 10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融資新聞 | Web3 初創公司 Proof 完成 5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16z 領投

Seven Seven Six 以及 True Ventures(羅斯是該公司的其合伙人)再次參與了此次 A 輪融資,其它投資方還包括了 Flamingo DAO、Collab + Currency、SV Angel 和企業家 Gary Vaynerchuk 的 VaynerFund。目前該公司沒有披露融資后的具體估值。

此外,繼此輪融資之後,羅斯在今天的流媒體上確認 Proof 正在為其社區開發一種實用的代幣。關於該代幣的具體細節目前還不清楚,但羅斯在流媒體上表示:“設計和推出一個代幣既是一個技術層面上的提升,也是法律層面上的提升。”Proof 的代幣計劃將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全面揭曉。

羅斯對此解釋說:

我們很清楚這個世界不需要另一種用於投機的代幣。因此,當我們做一些事情時,它應該是我們自己獨特的,具有真正的效用,而且我們認為它會推動我們在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向上走的更遠。否則,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根本就沒有理由推出新的代幣。

目前還不清楚 Proof 是否會遵循 ApeCoin 的模式,ApeCoin 是為無聊猿遊艇俱樂部 NFT 生態系統打造的基於以太坊的代幣。ApeCoin 於今年 3 月由 ApeCoin DAO 推出,而不是由無聊猿背後的創業公司 Yuga Labs 正式創建。這種做法顯然是出於監管方面的考慮。

融資新聞 | Web3 初創公司 Proof 完成 5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16z 領投

藝術涉及到不同藝術團隊之間的合作。
想做出更多多樣化的、野性的、神秘的意象。
這並不是最終的圖像,它只是草圖和想法,後面的內容可能會基於此發生改變。
我喜歡這個想法,即把月鳥的 Mythics 系列看作是藝術、文化和創造力的收藏品。

融資新聞 | Web3 初創公司 Proof 完成 5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16z 領投

這些並不是最終的圖片。但我們確實對幾個不同的方向進行了着色,以向你展示他們真實的樣子。
我們現在對 NFT 進行了全身塗色,但最後的成品不一定是這樣的。

Proof 還透露了其推出名為 Moonbirds Mythics 的月鳥衍生系列的計劃,該系列將設計 2 萬個 NFT,並將於 2023 年初推出。Mythics 是這家初創公司繼最初的月鳥和最近的衍生品 Oddities 之後的第三個 NFT 資料圖片項目。

我們可以從基於流媒體期間展示的早期樣本中了解到,與月鳥的像素美學不同的是,新的月鳥 Mythics 系列將有一個手繪的外觀。Proof 推出該系列的模式是:允許月鳥的擁有者通過質押他們的 NFT 來獲得 Mythics NFT 作為獎勵;而 Oddities 的所有者也可以通過銷毀他們手中的 NFT,來換取月鳥的 Mythic。

NFT 是一種區塊鏈代幣,其作用類似於物品的所有權證明,它包括像個人資料圖片、藝術品和收藏品等數字商品。月鳥是市場上最有價值的資料圖片項目之一,根據 CryptoSlam 的數據,自 4 月推出以來,該項目在二次銷售的中已經產生了超過 5.88 億美元的價值。

Proof 還將把原始的月鳥 NFT 藝術品完全放在鏈上,這樣以太坊項目的智能合約(即執行集合指令的代碼)就不必調用任何外部服務器。如果月鳥 NFT 的所有者在同一個錢包中也持有 Proof Collection NFT 通行證的話,那麼他們將自動啟用貓頭鷹頭像背後的獨特背景。

此外,該公司還透露了其他一些即將推出的 NFT 計劃,包括與藝術家合作的“Proof X”,它通過利用獨特的智能合約功能,加上一個“Curated”的品牌,讓知名創作者發布他們最喜歡的一些藝術家的作品。同時,一個“Genesis”品牌將推出第一批來自成熟的傳統藝術家的 NFT 項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4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31 10:30
下一篇 2022-08-3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