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蒂芙尼宣布推出限量版 CryptoPunk 定製吊墜,CryptoPunks官方稱這是持有者與品牌商合作的良好示例

摘要:8 月 1 日,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宣布將於 8 月 5 日推出面向 CryptoPunk 持有者的 NFT,名為 NFTiffs,它代表 250 張通行證,將使所有者有權要求在其 Punk 基礎上設計一個定製吊墜,且每件作品將使用至少 30 顆寶石或鑽石來創建。每位客戶最多可購買 3 個 NFTiffs,吊墜的費用為 30 ETH。

熱點資訊:

周鴻禕:推廣元宇宙一定要找到一個應用場景

巴比特訊,360集團創始人周鴻禕在接受《中國企業家》採訪時稱,關於元宇宙他有兩個觀點。第一,數字孿生,把世界變成一個可以計算的世界,把一個溝通很困難的世界變成溝通很容易的世界,幫助現實世界解決問題。第二,推廣元宇宙一定要找到一個應用場景。扎克伯格Horizon Worlds就是為了解決開會問題。但他犯了一個什麼錯誤呢?我認為元宇宙不一定需要VR,因為今天有VR的人還是比較少,應該降低門檻,有電腦、Pad、手機就能用。另外元宇宙不一定真的要3D化,需要很多算力。英特爾公司高級副總裁Raja Koduri說,要真的去模擬世界,現在的算力還差1000倍。

央視網官微評論無聊猿話題

巴比特訊,7 月 30 日,央視網官方微博參與無聊猿“遇見你是我的猿”話題表示:“現實中,我們總是害怕孤獨,期望有個地方可以暢所欲言,展現個性。或許一切會因為一隻猴子的到來而改變,哪一隻“猿”才是你的最愛呢?”

CryptoPunks:蒂芙尼聯名吊墜是持有者通過許可協議與品牌商合作良好示例,Yuga Labs 沒有直接參与

DeFi 之道訊,8 月 1 日,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宣布將於 8 月 5 日推出面向 CryptoPunk 持有者的 NFT,名為 NFTiffs,它代表 250 張通行證,將使所有者有權要求在其 Punk 基礎上設計一個定製吊墜,且每件作品將使用至少 30 顆寶石或鑽石來創建。每位客戶最多可購買 3 個 NFTiffs,吊墜的費用為 30 ETH。CryptoPunks 官方發推表示,蒂芙尼推出面向 CryptoPunks 持有者的聯名吊墜是持有者通過 IP 許可協議與品牌商合作的良好示例。其母公司 Yuga Labs 並未直接參与此次合作。CryptoPunks 還表示,社區將能夠利用他們擁有的 Punks 來創建各種類型的內容和衍生品,但不能用於非法目的或仇恨言論。NFT 和知識產權是聯繫在一起的,所有 Punk IP 權利將在所有者之間傳播,但 Punk 的前所有者可能會繼續使用他們已經創建和發布的內容並從中獲利。不過,在分享最終許可時,Yuga Labs 會保留進行更改的權利。

美國最大票務公司 Ticketmaster 招聘 NFT 票務工具產品經理,以支持 NFT 產品化

據 Cointelegraph 7 月 31 日報道,美國最大票務公司 Ticketmaster 最近發布了一份招聘 NFT 票務工具產品經理的招聘公告。該公司打算在“包括體育和音樂在內的所有內容類別”中推出基於 NFT 的企業產品。該職位還要求開發新產品和功能,以滿足其 NFT 業務的未來需求。新職位位於紐約,Ticketmaster 的目標是支持 NFT 的產品化。

元宇宙薦讀:

《聯想元宇宙,第三次復刻熟悉的“聯想套路”?》

今年6月,聯想集團委任HTC董事長王雪紅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由於HTC近年來將業務轉向VR/AR,此次人事調動引發業內對聯想與HTC將一起探索元宇宙的猜想。聯想在元宇宙的最新動態是這個月中旬,定位於“構建工業4.0和新型智慧城市的數字底座”的帝拓思(DTOS)數字孿生操作系統在聯想CVC創投周活動亮相。上一個帶有“元宇宙”詞條的是2022年4月發布的聯想元宇宙深瞳數字資產治理平台。聯想在元宇宙似乎要來真的——2014開始就布局VR/AR,目前看來,產品鋪得還挺滿。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8572

《研報 | 遊戲元宇宙發展趨勢展望分析》

隨着區塊鏈、XR等領域技術的快速發展,元宇宙也在從概念開始逐步落地,NFT、Gamefi等應用場景湧現。遊戲作為天然具備虛擬空間、力求玩家沉浸感的娛樂性產品,與元宇宙概念高度契合,具備較強關注、分析價值。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8650

《萬向區塊鏈杜宇:區塊鏈將成為元宇宙治理的核心》

目前看來,元宇宙會涉及到很多不同的技術。第一,偏交互體驗的AR、VR技術。第二,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數字技術也非常重要。第三,在元宇宙這樣一個新的數字世界中,一定會有社會形態出現,因此治理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區塊鏈將成為元宇宙治理的核心,元宇宙將基於區塊鏈的規則和算法構建社交、經濟、AIGC管理等各種平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863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86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02 10:05
下一篇 2022-08-0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