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0萬美元買一個像素頭像?CryptoPunk 3100能否創下NFT拍賣紀錄

北京時間8月2日,有人剛剛掛牌35000個ETH(約9050 萬美元)出售一個罕見的 CryptoPunk NFT,如果被接受,這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 CryptoPunk 拍賣。

9050萬美元買一個像素頭像?CryptoPunk 3100能否創下NFT拍賣紀錄

根據 Larva Labs(CryptoPunks 的創建者)的說法,提出出售報價的作品是 CryptoPunk 3100。 這個Punk是一個帶着頭帶的外星人——外星人在該CryptoPunks系列中非常稀有,總共僅九個。這個NFT(CryptoPunk 3100) 之前的成交紀錄為 760 萬美元。

作為最早的 NFT 收藏品之一,CryptoPunks 是一個 10,000 個像素化頭像的集合。 這些頭像包括人類、殭屍猿和外星人。註:所謂 NFT是獨一無二的數字代幣,可以代表圖像、音頻或視頻內容。

CryptoPunks系列在價格最高的 NFT作品中佔據多個席位。 根據 NFT 追蹤器 CryptoSlam 的數據,7 月份有 1,395 筆NFT銷售,總額為 1.35 億美元(以ETH支付)。 平均銷售額略低於 100,000 美元——遠高於大多數 NFT 項目的平均水平。

事實上,該清單可能表明一些Punk和其他 NFT 迄今為止的價格令人瞠目結舌。 此外,殭屍型Punk很少見,目前只有兩個掛牌出售,最近的一次出售發生在四個月前。

之前的銷售記錄包括這個 CryptoPunk 3100 和另一個外星人,每個售價 760 萬美元。 除此之外,一隻猿類Punk以 54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另一隻猿以 370 萬美元的價格賣給了企業家 Gary Vaynerchuk。

接下來的三個最大的成交出售是殭屍系列,從 1 美元到 200 萬美元不等。

某個NFT鯨魚一次購買 88 個 CryptoPunk

就在前天,一位匿名投資者以 550 萬美元的價格一次性購買了 88 個 CryptoPunk。 他們現在是前 20 位最大的 CryptoPunk 投資者之一。

有趣的是,他們使用 MiningDAO,其工作方式類似於通信協議 Flashbots(用於提取 MEV)來購買 Punks。 這項服務使他們能夠與礦工進行通信,並將交易直接包含在一個區塊中,而無需先向網絡廣播。

通過這樣做,他們避免了賣家在看到這些出售後提高賣價。投資者給了礦工一個 5 ETH 的小費,當時價值約為 12,000 美元,以尋求他們的幫助。

從那時起,這位投資者建立了一個 Twitter 賬戶並簽署了一筆交易,以證明自己是購買這些 Punks 的以太坊地址的所有者。

但他只是在推特上寫道:“很少。”

9050萬美元買一個像素頭像?CryptoPunk 3100能否創下NFT拍賣紀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85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2 12:43
下一篇 2021-08-02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