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鏈游公司 Animoca Brands 完成 7530 萬美元融資,估值 59 億美元

7 月 12 日,區塊鏈遊戲公司 Animoca Brands 宣布,該公司已經完成了 7530 萬美元的融資,對該公司的估值為 59 億美元。

這家區塊鏈遊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投資更多遊戲項目,推進“開放元宇宙”的願景。

本輪融資是此前在 1 月份宣布的融資的第二階段。該輪融資被延長以完成盡職調查過程。

當前部分的投資者包括 Liberty City Ventures、Kingsway Capital、Alpha Wave Ventures、10 T、SG Spring Limited Partnership Fund、Generation Highway Ltd、Cosmic Summit Investments Limited 等。

Animoca Brands 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主席 Yat Siu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數字產權代表了一種定義社會的代際轉變,它影響着每個在線用戶,並將為開放元宇宙的出現奠定基礎。在我們努力鞏固 Animoca Brands 在 Web3 行業和真正數字所有權領域的領導地位的過程中,我們深感榮幸能夠繼續得到投資者的大力支持。”

在被問及是否有任何策略落後於融資的時間安排。Siu 在一封電子郵件回復中說:“2000 年毀滅性的互聯網崩潰並沒有扼殺蓬勃發展的互聯網。可怕的 2008 年金融危機並沒有阻止互聯網、智能手機或移動遊戲的爆炸式增長。2018 年寒冷的加密貨幣冬天並沒有熄滅加密貨幣的火焰。所有這些事件在當時似乎都是殘酷的結局,但如果你能回到 2000 年、2008 年和 2018 年,你將毫不費力地站在當時似乎註定註定失敗的獲勝方一邊。”

他補充說:“同樣,當前的市場狀況不會扼殺 Web3、開放的元宇宙、NFT 或加密貨幣。道路上會有顛簸,周期性變化,偶爾會出現黑天鵝事件,但未來的地圖對於擁有更廣闊和更長遠視野的人來說都是清晰的。”

他指出,在 2018 年和 2019 年,比特幣一度約為 3,000 美元,而以太坊低於 100 美元。

“這可能是一個冬天。但是,如果是這樣,那麼 2018/19 年更像是一個冰河時代。我們投資了公司(Klang,最近的 Planetarium)並在此期間收購了一家企業(Tiny Tap),我認為我們的情緒很明確,”他說。“從切入點的角度來看(實際上是估值),這是投資的最佳時機之一,我們並不孤單。”

Siu 說,他感謝支持市場並相信長期願景的投資者。他指出,與所有融資一樣,融資不是為了今天,而是關於明天。

該公司還表示,“沒有具體的時間策略。我們已經為這次融資努力了一段時間,但由於需要完成盡職調查,結束(如公告中所述)需要更長的時間。”

Animoca Brands 將利用新資金繼續為戰略收購、投資和產品開發提供資金,獲得流行知識產權的許可版權,並推進開放的虛擬世界,包括努力促進在線用戶的數字產權。

這並不容易,因為隨着加密貨幣價格暴跌,“加密貨幣寒冬”已經來臨,加密投資者和用戶都覺得他們沒有以前那麼多錢了。再加上通貨膨脹和對全球經濟衰退的擔憂,許多業內人士擔心區塊鏈遊戲公司在將產品推向市場之前可能會出現現金枯竭。

根據 Drake Star Partners 的數據,第一季度,區塊鏈遊戲占所有遊戲融資的三分之一。區塊鏈遊戲的推介占遊戲 VC 的所有推介的 90%。但這現在可能會放緩。

Animoca Brands 是區塊鏈和不可替代代幣 (NFT) 市場的忠實信徒之一,它們使用區塊鏈來驗證獨特的數字物品。Animoca Brands 擁有 340 多項投資組合,其中包括 Colossal、Axie Infinity、OpenSea、Dapper Labs(NBA Top Shot)、Yield Guild Games、Harmony、Alien Worlds、Star Atlas 等。

Liberty City Ventures 的管理合伙人 Emil Woods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接下來的十年裡,人類將發現並擁抱基於區塊鏈的數字資產所有權將給日常生活的無數方面帶來的改變遊戲規則的力量。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持 Animoca Brands,這是一支由遠見卓識和建設者組成的才華橫溢的團隊,處於這一運動的最前沿,以擁抱和實現 Web3 的承諾。”

該公司希望為用戶的虛擬資產和數據提供真正的數字所有權,實現各種 DeFi 和 GameFi 機會(包括遊戲和賺取)、資產互操作性以及可以為所有參與者帶來更大公平的開放框架元節。

Kingsway Capital 首席執行官 Manuel Stolz 表示:“數字產權的精靈已經從瓶中釋放出來,參與這項革命性技術的互聯網用戶將不會回到 Web 2.0 中常見的數字奴役狀態。NFT 和類似所有權技術的長期增長軌跡異常陡峭,尤其是在新興市場。我們很高興能與 Animoca Brands 發展我們的持續合作夥伴關係,後者從 2018 年至 2019 年的上一個加密貨幣寒冬中脫穎而出,擁有更大、更強大的業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43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3 09:51
下一篇 2022-07-1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