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回應拋售50萬枚UNI事件:資金運作方面擁有酌情處理權,將在90天內公布年度預算

DeFi Education Fund(DeFi 教育基金,簡稱 DEF)今日發文回應市場對於其拋售所持有 50 萬枚 UNI 代幣一事的質疑。DEF 表示基金在運作方面擁有酌情權,委員會可以對所獲的對資助進行處理,且拋售行為公開透明。拋售的 UNI 被兌換成 USDC 用以未來的運作。

DEF發布的全文內容翻譯如下:

Uniswap 代幣持有者批准創建 DeFi 教育基金 (DEF) 時,他們授權 DEF 在未來幾年可以部署 100 萬 UNI。由於規管環境不可預測和變化迅速,DEF 在其運作方面也獲得了相當大的酌情權,如建議書所述:「由於全球政策提案的動態和某種程度上不可預測的狀態,我們認為資助委員會應該有相當大的酌處權,允許靈活性和速度。」

周一(7 月 12 日)下午,DEF 出售了 100 萬 UNI 配額的一半(50 萬枚),以換取 USDC 開始工作,並為未來的運營提供資金。

為什麼要做這筆交易?

因為團隊預計 DEF 的絕大部分費用將以美元計價,UNI 的基金必須多元化為美元。將 100 萬總撥款的一半多樣化,為 DEF 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的預算,以抵禦任何市場低迷,並允許 DEF 迅速開始工作。

時間很重要。全球監管機構和政策制定者現在都在密切關注 DeFi。儘管他們中的一些人理解 DeFi 帶來的好處,但其他許多人對缺乏他們通常監管的中介機構的分散化金融系統持懷疑態度。上周,參議員 Elizabeth Warren 致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主席 Gary Gensler,要求採取監管行動,直接影響現有的去中心化交易協議和相關應用程序。歐洲監管機構正在探索可能嚴重阻礙創新的規則。

簡而言之,DEF 認為監管風險是對 DeFi 服務和自由的最大威脅,在過去幾年裡,社會已經習慣了這些服務和自由。DEF 尋求通過一種務實的方法來保護這些,通過為代表 DEF 行業的立法者和監管者的宣傳提供資金。

我們是如何進行銷售的,為什麼要這樣做

雖然使用 Uniswap 進行資產負債表多樣化業務是比較可取的,但今天沒有足夠的流動性來支持這樣規模的出售。

相反,Genesis 之所以被選為做市商,是因為

(i) 作為頂級做市商的聲譽,

(ii) 有競爭力的收費制度,

(iii) 快速且容易上手。

所有的銷售機制都不是私下的或隱藏的,所有的交易都可以接受公共審計。我們要求 Genesis 在 7 月 10 日出售 50 萬 UNI,到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12 日下午 3 點左右,Genesis 以平均 20.4 美元的價格完成了 UNI 的出售。周一晚些時候,我們從我們的 multisig 發送了 50 萬 UNI 給 Genesis,他們在 USDC 發送給我們約 1020 萬美元。今後,我們希望利用 Uniswap 議定書實現任何多樣化。(我們預計,除非發生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否則未來的銷售數量將會減少,預計 Uniswap 協議的流動性將會增長)。

最後,我們注意到,該銷售額只佔 UNI 日交易量的 5%,不太可能對 UNI 市場價格產生負面影響。UNI 周二的價格下跌與加密貨幣資產普遍下跌是保持一致的。

確保透明度和管理潛在的利益衝突

我們承諾在按照已批准的建議部署資金時保持透明度,並正在採取若干措施確保做到這一點。

我們將在未來 90 天內公布年度預算。金融活動將是透明的。DEF 政策總監將決定和管理年度預算,他將全職從事委員會批准的市場競爭費率工作。DEF 政策總監的招聘過程仍在進行中。我們鼓勵更多的申請人進行申請。

使用 Tally Failsafe 工具,Uniswap 的治理將能夠阻止交易和撤銷資金。故障保險目前正在審核中,一旦它處於安全使用生產狀態,就會被引入使用。我們希望在四到五年的時間裡,以一種預先裝載的方式部署資金,並將其中一半放入 Failsafe 中。

DEF 提案的作者不屬於該委員會,他們也不參與該委員會的資金使用。哈佛大學法學院區塊鏈和金融科技倡議 (FinTech Initiative) 是 DEF 提案的作者。被選為委員會成員的 7 名成員——其中 6 名是備受尊敬的律師——幾十年來一直在為創新技術和諮詢技術初創企業奔走。

DEF 委員會成員與 DeFi 的成功是一致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因為犧牲很多時間做相關工作而得到補償。DEF 指導委員會包括 DEF 中一些最強大、最專註的法律和組織頭腦。委員會的 7 名成員中,有 4 人在頂級的 DeFi 軟件開發公司擔任高級法律職務,多年來一直在獨立和利用自己的時間對 DeFi 進行教育,以便更好地利用 DeFi 生態系統。

委員會成員 Larry Sukernik 是專註於 DAO 的公司 Reverie 的創始人。最後兩位委員會成員 Sheila Warren 和 Katie Biber 曾公開表示支持 DeFi 的發展,並擁有與世界各地監管機構打交道的豐富經驗。大多數成員都是自願貢獻自己的時間,並得到了其他備受尊敬的行業代表的認可,包括 Coin Center 的 Jerry Brito 和 ConsenSys 的 Matt Corva。

投票代表是獨立於已經授權的團隊。多個學生團體獲得了代幣持有人的委託投票,代幣持有人尋求分配投票影響力,並鼓勵更廣泛的散戶用戶參與。這些學生團體完全獨立投票。兩個代表團體——伯克利的區塊鏈和密歇根的區塊鏈——投票反對 DeFi 教育基金的提案;另外兩家——麻省理工學院比特幣俱樂部 (MIT Bitcoin Club) 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區塊鏈——選擇棄權;而那些投贊成票的人提交了長長的帖子,解釋他們投贊成票的理由。

在進行 UNI 交易的 7 天窗口期中,委員會成員是不被允許在 DEF 有任何財務活動的。DEF 委員會成員在一筆完全不相關的交易中,代表一個受贈團體 (他是該團體的成員) 出售了 5 萬美元的 UNI,大約在 DEF 出售 UNI 的同一時間。這筆 5 萬美元的交易發生在 DEF 的 UNI 出售之後。今後,我們將禁止委員會成員在 7 天內參與 UNI 交易,以避免任何可感知的衝突或混淆。

關於未來

我們確信,DeFi 教育基金將有助於 DeFi 的成功,以及其項目和參與者的成長和成功。立法者和監管者正越來越多地意識到 DeFi,但要確保 DeFi 的價值主張和潛力得到溝通和理解,還有大量工作要做。任何想要建設 DeFi 項目或在此基礎上建設項目的人,都將受益於法律的明確性和知情的監管環境。這是一個關鍵時刻,以確保他們的行動是有效的,並允許未來的創新。最後,為了確保持續的透明度,DEF 將每月發布關於進展、撥款和策略的社區更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2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5 12:21
下一篇 2021-07-15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