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 Web3 創作者服務平台 Tellie 完成 1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

6 月 15 日,為 Web2 和 Web3 創作者服務的網站建設者 Tellie 宣布,它已經籌集了超過 1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新投資者 Malibu Point Capital、Galaxy Digital、Osage Venture Partners、Dapper Labs、SXSW Innovation Fund 和 Gaingels 加入了現有投資者,包括 Corazon Capital、TQ Ventures 和孵化公司的 Upfront Ventures。

Tellie 是一個無代碼內容和商業平台,它為創作者提供了表達自己、建立關係和以創造力為生的工具。創作者可以使用 Polygon、以太坊、Binance、Avalanche 和 Flow 代幣構建具有獨家內容、產品、門票和其他訪問權限的頁面,並且還即將支持 Solana 區塊鏈。

“長期以來,平台將創作者鎖定在圍牆花園內,控制他們的創造力、觀眾和生計,”Tellie 首席執行官 Kim Nortman 說。“Tellie 為創作者提供了講述他們的故事、將他們的粉絲帶到任何地方並長期參與他們創造的價值的工具。”

這次新一輪融資將用於全公司招聘,向所有創作者開放平台,並啟動 Tellie Collections 市場以構建從 web2 到 web3 的入口。收藏品將通過 Polygon 在創作者擁有的智能合約上鑄造,無需任何 gas 費。目前該平台處於私人 Beta 版中,創作者可以鑄造 NFT,用於解鎖 Tellie 上的門控頁面。很快,所有創作者都將能夠在 Tellie 上鑄造和銷售收藏品,粉絲們將能夠使用加密貨幣或信用卡購買它們,同時解鎖獨家內容和體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81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6 13:58
下一篇 2022-06-16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