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Gameplay Galaxy 完成 128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

據外媒 9 月 7 日報道,遊戲公司 Gameplay Galaxy 是體育和賽車遊戲的創造者,該公司宣布它已經為其 Web3 去中心化的競技遊戲生態系統籌集了 1280 萬美元的資金。Trials Xtreme 的創造者還準備推出該系列的新作品,作為該平台的第一款遊戲。

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Gameplay Galaxy 完成 128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

本次種子輪融資由 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Merit Circle、Com2 uS、Mysten Labs、Solana Ventures、Yield Guild Games 和 Hustle Fund 參投。該公司計劃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基於區塊鏈的遊戲生態系,為該平台建立更多的功能以及新的遊戲,並加強其團隊建設。它還打算向用戶提供自己的錢包,以及簡化 Web2 用戶的上手過程。

Gameplay Galaxy 的用戶可以通過參加 Trial Xtreme 的比賽和競賽來賺錢,還可以賺取自己的遊戲內資產,包括 NFT,玩家可以在一個去中心化的市場上對遊戲內資產進行買賣。遊戲的開發者還表示,不喜歡這些機制的用戶也可以享受賽車本身的樂趣。

Gameplay Galaxy 的首席執行官多倫・卡根在接受 GamesBeat 的採訪時表示:

在技術角度來說,Web3 相較於 Web2 並沒有特別大的提升。Web3 的出現其實是為遊戲創作者帶來了一個開放的創作機會領域,它基本上重塑了用戶(或玩家,在我們的例子中)有機會參與遊戲或任何其他公司的所有權,並真正參與收入或利潤或任何產品產生的方式。Web2 的整個遊戲社區給了人們一個見面和互動的地方,但遊戲公司掌握着所有的信息並擁有一切,包括數據、收入和其它內容。而在 Web3 中,這一切都已經完全去中心化了,甚至關於遊戲的決策也是由用戶來完成的。

他繼續表示:

Gameplay Galaxy 已經設計了一個新的生態系統,我們計劃利用 Web3 的全部力量為我們的玩家提供更令人興奮和互動的遊戲體驗。

Gameplay Galaxy 份首席運營官瑪雅・古雷維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Web3 領域提供了我們甚至在五年前都不可能預測到的創新,現在我們很高興帶來最新的創新:由玩家自己擁有和運營的去中心化競技遊戲。我們相信 Gameplay Galaxy 的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們期待着與我們的玩家合作,擴大我們新的遊戲社交體驗,並成為元宇宙中極限運動的首選來源。

Gameplay Galaxy 在其新聞稿中表示,玩家可以通過遊戲“賺取主動收入”,但這種方式歷來在區塊鏈遊戲領域都是難以維持的。比如此前最受歡迎的 Web3 遊戲 Axie Infinity 由於無法持續維持其遊戲性代幣的價格而導致玩家轉身離開。

儘管如此,Gameplay Galaxy 與 Limit Break、MetaverseGo 和其他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都在最近獲得了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58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08 09:41
下一篇 2022-09-08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