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否認百度出售其股份

訪問原網址

  相關新聞:消息稱百度擬出售所持愛奇藝全部股份 估值70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6月15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報道稱百度正與潛在投資者談判,希望出售所持愛奇藝的全部股份,為後者估值約70億美元。文件顯示,百度持有愛奇藝約53%的股份,擁有超過90%的股東投票權。

  對此消息,愛奇藝方面回應:此消息不實,純屬謠言。百度方面暫無回應。

  當前,愛奇藝在納斯達克上市,市值約為40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以來,愛奇藝就多次被傳遭百度出售股份,被傳言過的接盤方包括阿里騰訊、字節跳動。其中,部分企業否認了傳言,比如字節跳動曾回應不屬實。

  而對於出售一事,百度官方也曾在2020年11月回應傳聞:不實,愛奇藝是百度內容生態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百度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愛奇藝的發展。

媒體報道

      雷科技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快科技  i黑馬

事件追蹤

  • 2022-06-15  愛奇藝否認百度出售其股份
  • 2022-05-26  愛奇藝一季度營收72.8億元,首次實現盈利
  • 2022-03-11  愛奇藝為盈利正削減內容投入,多名業務高管近期請辭
  • 2022-03-06  愛奇藝獲2.87億美元融資,百度持續“輸血”
  • 2022-03-04  愛奇藝宣布募資2.8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16 13:58
下一篇 2022-06-16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