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政部提議擴大加密經紀商報告要交,以打擊海外逃稅

本文來自 The Block

原文作者:Kollen Post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美國財政部提議擴大加密經紀商報告要交,以打擊海外逃稅

摘要:

– 在白宮公布拜登預算案的同時,美國財政部公布了 2022 年的收入解釋。

– 除了旨在堵住稅收漏洞和擴大美國國稅局(IRS)規模的廣泛目標外,財政部還向加密資產經紀商(包括交易所)發出通知,要求其對潛在受益所有權提出新的報告要求。

5 月 28 日,拜登政府公布了 2022 年的預算案。除了新的預算案外,美國財政部還公布了對政府收入提案的解釋。

正如美國政府幾個月來一直聲稱的那樣,新的支出計劃規模巨大,這與拜登團隊計劃擴大國稅局規模以為新支出提供助力的雄心保持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財政部強調了擴大加密貨幣報告要求以打擊逃稅的新目標。

“使用加密資產逃稅是一個迅速增長的問題。”財政部在解釋文件中稱,“加密市場的全球性為美國納稅人提供了這樣的機會,即通過使用離岸加密交易所和錢包提供商來隱藏資產和應稅收入。”

美國財政部提議擴大加密貨幣經紀商(包括交易所和託管錢包)報告賬戶受益所有人的要求,然後這些賬戶將進入自動國際報告網絡,美國已經是其中一方。該提案目標從 2023 年開始,將此要求強制納入納稅申報表。

如提案原文所述:

“該提案將擴大報告加密資產的經紀商的信息報告範圍,包括報告在經紀商處持有賬戶的實體的某些實益所有人。這將使美國能夠與適當的合作夥伴司法管轄區自動分享此類信息,為了相互接收美國納稅人的信息——根據全球自動信息交換框架,這些納銳人直接或通過被動實體在美國境外從事加密資產交易。該提案將要求經紀商,包括美國加密資產交易所和託管錢包提供商等實體,在報告這些實體在經紀商賬戶中持有的加密資產時,報告與某些被動實體及其主要外國所有者有關的信息。如果該提案獲得通過,並與現行法律相結合,將要求經紀商報告總收益以及國務卿可能要求的有關向客戶出售加密資產的其他信息,如果是某些被動實體,則報告其主要外國所有者。”

在過去十年中,確定企業和法律實體的潛在受益所有權的廣泛目標已經顯著地增長。2021 年初,美國通過了一項立法,在全國範圍內限制公司的匿名所有權,這也是打擊洗錢行動中同樣問題的一部分舉措。

財政部已經開始把加密貨幣作為這場戰爭的另一條戰線。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ancial Crimes Enforcement Network,簡稱FinCEN)一直在考慮有關了解與交易所交易的自託管錢包的交易對手信息的規定,而這無疑會對加密行業造成影響。

預計在美國運營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將保留其客戶的信息,因此財政部能夠預見的真正變化似乎是在國際交易所之間的信息交換。

與此同時,在對這些變化帶來的預估收入進行細分時,財政部估計,擴大對加密貨幣經紀商的報告要求將產生的“收入影響可忽略不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32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31 10:01
下一篇 2021-05-3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