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Words With Friends 和 Lucky's Tale 的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推出了一款 Web3 遊戲,並為其 Wildcard Alliance 部門籌集了 4600 萬美元。

Playful Studios 的聯合創始人 Paul Bettner 在接受 GamesBeat 採訪時表示,Wildcard Alliance 希望讓“下一個十億遊戲玩家”以輕鬆、可訪問和有趣的方式加入 Web3。

Bettner 說,“這對我們和團隊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最終宣布這款遊戲並最終開始讓社區與我們聯繫並與我們一起在遊戲中成長。我真的很興奮整個團隊終於踏上了旅程的下一階段。”

這家公司與我見過的所有其他區塊鏈遊戲公司不同,因為它在談論其區塊鏈技術之前已經製作了可玩遊戲。五年來,該團隊一直在為這款遊戲不斷努力。

在公司尋找樂趣的同時,也有一些痛苦的時刻。該公司在 2019 年決定縮減大型團隊並專註於一個主要項目,而不是全力投入多個項目。然後大流行襲來,事實證明這是為了公司的生存而做的正確的事情。此後,該公司已將其中許多員​​工重新召回。

這款遊戲還沒有準備好,因為它處於 pre-alpha 階段,但我已經看到 Bettner 玩過它。

Bettner 說,“五年前,我們從創建一個連接的、授權的社區開始就有這樣的願景,該社區不僅包括競爭對手,還包括球迷、觀眾和全體觀眾。我們過去談論這個問題的方式,現在我們仍然使用 Wildcard,在很多情況下,遊戲會區分安裝和參與遊戲的人,我們呼喚這些玩家,然後是其他所有喜歡收看的人。但作為遊戲開發者,在他們安裝遊戲並成為競爭對手之前,我們並不傾向於將這些人視為我們的客戶。我們從 Wildcard 一開始就問他們的問題是,‘好吧,如果我們將所有這些人視為我們觀眾的一部分,他們是否會在網絡瀏覽器中進入,他們是否通過 Discord 作為社區的一部分,無論他們以何種方式與 IP 互動,我們都應該從他們出現的那一刻起對待他們。”

而且名字看起來像是一款高質量的遊戲,戰鬥發生在觀眾可以觀看的競技場中。這是我期望 Bettner 做出的那種努力,多年來我在虛擬現實(在 Playful 的 Lucky's Tale)和作為 Zynga 的一部分的手機遊戲的全盛時期採訪過他。

“畫質邊緣非常粗糙。它處於非常非常早期的開發狀態,”Bettner 說。“儘管我們已經為此工作了五年,但這並不是一件全職的事情。而且我們有其他特許經營權在不同的時間佔據了前列,比如我們的 Lucky's Tale 特許經營權。”

但 Bettner 想要展示它,因為 Web3 遊戲已經引起了如此多的懷疑,因為沒有真正的高端遊戲可以玩。許多初創公司首先通過銷售不可替代的代幣(NFT)來籌集資金,目前尚不清楚他們何時會推出遊戲。

他說:“我們實際上可以動手玩的遊戲太少了。我想對社區做的只是展示正在玩的遊戲,而不僅僅是談論它。”

遠大的願景

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Wildcard 已經加入戰場。

為了進入區塊鏈遊戲領域,這家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麥金尼的公司創建了 Wildcard Alliance,該部門正在製作一款名為 Wildcard 的戰鬥遊戲。Bettner 說,它具有《爐石傳說》或《萬智牌》等遊戲元素,您可以在其中管理卡片組。但它也有多人在線戰鬥競技場(MOBA)遊戲或像火箭聯盟這樣的競技場遊戲的動作遊戲。

“從這款遊戲一開始,我們的願景就是嘗試將這兩種類型成功地結合在一起。而且它一直充滿挑戰,就像一直回到我們在帝國時代的體驗一樣,”他說。“在這款遊戲中尋找樂趣的公式是一段旅程。這也是我們花了幾年時間才達到對遊戲充滿信心的部分原因。”

該遊戲將使用區塊鏈技術,因為 Better 相信 Web3 技術將為遊戲帶來一些特別的東西。Wildcard 有超過 100 人致力於此。該團隊曾開發過諸如《帝國時代》、《光環戰爭》、《新超級幸運物語》、《獸人必須死》(Orcs Must Die)和《與朋友的對話》(Words With Friends)等遊戲。

大投資者

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專註於為加密和 Web3 公司提供資金的 Paradigm 在 Griffin Gaming Partners 和 Sabrina Hahn 的支持下領投了這輪融資。這是一個相當高端的投資者群體。

Wildcard 是 MOBA、實時戰略和收藏紙牌遊戲的混合體,玩家在現場、互動的粉絲和觀眾的包圍下展開競爭。該遊戲是保羅・貝特納 (Paul Bettner) 的創意,他是資深視頻遊戲開發商,以開發包括《帝國時代》、早期 VR 熱門遊戲《幸運的故事》等遊戲而聞名,並與他的兄弟大衛共同創作了廣受歡迎的 Words with Friends。

Bettner 熱衷於探索和利用新技術,現在正進入 Web3 遊戲世界,打算創建一個以樂趣為核心的引人入勝的遊戲系列。

The Wildcard Alliance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ttner 在一份聲明中說:“Web3 平台為構建娛樂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可以讓數百萬新玩家參與進來,賦予他們權力,並讓他們參與進來。儘管有這個機會,但目前 Web3 遊戲開發的重點往往是金融而非樂趣、經濟​​而非參與、貨幣而非社區。通過 Wildcard,我們首先關注樂趣,打造下一代‘觀眾運動’,歡迎整個社區的參賽者、收藏家、贊助商和粉絲一起比賽。”

Wildcard Alliance 由一對已婚夫婦 Paul 和 Katy Drake Bettner 共同創立,他們專業地聯手,結合他們的才能,創建一個跨越互動娛樂和線性媒體的統一的知識產權生態系統。

他們共同組建了一支擁有數十年 AAA 級開發經驗的世界級遊戲行業資深團隊,現在與來自《星球大戰》、DC 漫畫和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等大型媒體特許經營權的備受追捧的故事講述者和 IP 創作者一起工作。

Paradigm 對 The Wildcard Alliance 的投資強調了一個共同的信念,即交互式娛樂將成為 Web3 增長的主要驅動力。Paradigm 以支持未來的顛覆性 Web3 和加密項目而聞名。

“Wildcard 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強調質量和樂趣,”Paradigm 的研究合伙人 Dave White 在一份聲明中說。“Paul 和他的團隊在開發有趣的遊戲方面有着良好的記錄,他們正在以真正創新的方式使用 Web3 技術,為經過驗證的電子競技機制帶來開放性和可訪問性。”

Wildcard 將由 Polygon 提供支持,Polygon 是領先的遊戲鏈之一,也是以太坊擴展和基礎設施開發的平台。Bettner 說,Polygon 專註於改善加密貨幣的碳足跡一直是 Wildcard Alliance 決定利用 Polygon 技術套件的關鍵因素。

動手演示

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我們從一個名為 Frostburn 的科幻競技場開始。作為一個競技場,它有三個戰鬥通道。

遊戲中有各種各樣的生物,有的可愛,有的則相當兇惡。您有一個主角或冠軍,他是競技場的主要競爭對手,但該角色可以控制其他生物,就像口袋妖怪訓練師可以釋放生物在戰鬥中戰鬥一樣。你讓他們放鬆,他們開始尋找敵人。雙方都有一個基地,目標是摧毀其他生物並消滅敵人的基地,就像在 MOBA 遊戲中一樣。戰鬥中的特效很神奇,充滿了爆炸和多彩的效果。

“我們想感受在口袋妖怪電影或電視節目中觀看口袋妖怪戰鬥的體驗,”他說。“我們建立一個甲板並在戰鬥中召喚這些生物。”

有些角色很簡單,比如 Lava Top,他會尋找敵人並爆炸。另一個角色在戰場上四處尋找可以治癒的角色。這些角色自動執行他們的動作。

被稱為 Bolgar Grudge 的冠軍肩上扛着一隻小熊,只要時機成熟,他就可以投入戰鬥。作為一名玩家,你擁有可以積累的法力,你可以將它花在生物身上並將它們釋放到戰鬥中。您還可以使用它來調用您的冠軍的超級能力進行攻擊。

Bettner 說,觀眾也可以對比賽產生影響,通過向可以使某些角色受益的競技場上的致敬。

Bettner 表示,Wildcard 旨在成為一項觀賞性運動,它可能是一種新的在線遊戲類型的開端,在這種遊戲中,成為粉絲和成為競爭對手一樣重要。

“Wildcard 的設計目的是讓人們儘可能多地觀看,”Bettner 說。“它旨在成為下一代觀眾運動。當我們進行遊戲測試時,我們不僅關注遊戲作為競爭對手的表現,還關注從觀眾的角度如何看待它。”

Bettner 說,這場比賽很可能會有一名播音員進行旁白。

為什麼選擇區塊鏈技術?

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Wildcard 獨特地利用 Web3 技術在社區中提升這些角色,使競爭對手能夠直接與他們的粉絲和支持者聯繫、互動和交易。

我問 Bettner,他對區塊鏈遊戲有多少考慮,在那些認為這意味着縱容商業模式或詐騙的人中間有它的敵人。Bettner 說,他多次試探研究過,但沒有找到這樣做的理由。

他說:“我幾次試探,我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懷疑論者。”

直到大約一年前,情況都是如此。一位朋友向 Bettner 展示了 Web3 遊戲可以做什麼,然後他就開始嘗試這些想法。當談到如何將粉絲社區與遊戲玩家和創作者聯繫起來時,Bettner 決定這就是 Web3 的角色。

“我希望我們可以,我們不僅可以開始讓遊戲玩家興奮,甚至可以讓其他遊戲開發者興奮起來,因為如果你拋開 Web3 在短期內的使用方式,特別是在金融和其他方面的需求事情,而且您確實將其視為一種可以以新方式將您的玩家聯繫在一起的技術,尤其是在您的社區中,Web3 有一些基本的方法可以讓遊戲變得更好,”Bettner 說。“我將其視為我們的個人使命,因為我經歷了免費遊戲。當我們在那天談論這種方式時,我喜歡這個事實,我認為 VentureBeat 是第一個打破關於 Words With Friends 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的故事的網站之一。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接觸更多觀眾的能力。這就是我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我試圖找出那些還沒有玩我們遊戲的人,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然後說,‘好吧,他們為什麼不玩?界限是什麼?他們玩的障礙是什麼?’我想弄清楚如何克服這些障礙,這樣我們就可以邀請更多的人加入。iPhone 是一個神奇的設備,它可以實現這一點。”

但 Bettner 承認,免費遊戲在貨幣化方面誤入歧途。該公司目前沒有計劃做“邊玩邊賺(P2 E)”的遊戲,這種遊戲模式將遊戲玩家變成勞動力。

“這並不一定會帶來更好的遊戲設計,”他說。“我認為我們中的任何一個遊戲玩家都不會說免費遊戲讓遊戲變得更好。這讓他們更容易參與。而且,我喜歡這一點,我絕對喜歡它讓你更容易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的事實。但就樂趣而言,它並不一定有助於遊戲本身。”

“作為一名工程師,了解什麼是區塊鏈、什麼是智能合約,就像一顆核彈在我腦海中爆炸了,”Bettner 說。“這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對於 Wildcard,這是我們可以用來構建互聯社區的技術。因為在我看來,Web3 與代幣、金融和其他這些東西無關。對於遊戲,我認為對於像這樣的互動娛樂來說,它是關於建立一種將社區的各個方面連接在一起成為一種體驗的協議的能力。”

我們已經在 DAO 或去中心化自治組織中看到了這一點,項目由玩家和粉絲運行。

“有了 Wildcard 和我們對這款遊戲的願景,它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落到了適當的位置,完美地落入了那個公式,並為我們提供了我們需要的缺失部分。”

Bettner 表示,該團隊與 Polygon 保持一致,專註於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擴展遊戲,同時卸載交易並有效地進行,沒有浪費。

我問一些玩家對 NFT 遊戲的抵制是否影響了 Wildcard 的策略。

“你可以想象我們一直在談論這個,”他說。“這不僅僅是關於遊戲玩家自己如何感知空間的問題。但即使我們雇傭和發展團隊。我們看到,當我們與人交談時,他們會帶着先入為主的想法,嗯,這個空間充滿了騙局和龐氏騙局之類的東西。”

但 Bettner 說,樂趣就在旅程之中,而且一直如此。該公司致力於在不影響這種樂趣的情況下使區塊鏈技術發揮作用。

“我認為遊戲玩家甚至遊戲開發商的懷疑是完全合理的,”他說。“我們真正想嘗試讓玩家相信這項技術可以被善用並且可以用來讓遊戲變得更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向他們展示。再說一次,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從今天開始的遊戲測試開始,以及為什麼我們的社區也是如此。”

產品上線越來越接近

融資新聞丨Web3 遊戲製作商 Playful Studios 完成4600萬美元融資,

Bettner 說,公司正在宣布這次融資的同時展示遊戲,因為感覺它越來越近了。

Bettner 沒有說這個遊戲何時完成。但感覺公司已經完成了大約四分之三的路程。

“我們終於到了有趣的地步,我們的開發人員實際上想在業餘時間玩它,”Bettner 說。“我們不必乞求人們來參加測試,他們如果想來,那麼肯定是因為遊戲足夠有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9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5 14:21
下一篇 2022-06-15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