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成立加密團隊「Twitter Crypto」以探索去中心化應用程序

本文來自英國《金融時報》,原文作者:Hannah Murphy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Twitter 正在啟動一個專門的加密團隊——其首席執行官 Jack Dorsey 正在持續推動擁抱數字資產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及其周圍不斷壯大的社區。

Twitter 已聘請 Tess Rinearson 領導新的 Twitter Crypto 團隊,並向英國《金融時報》表示,該團隊將“在 Twitter 上為加密貨幣的未來制定策略”。

Twitter Crypto 被設計成“所有區塊鏈和 web3 的卓越中心”,並補充道,這指的是在公共區塊鏈上運行的越來越多的 DApp。

“我們正在探索將去中心化技術融入我們的產品和基礎設施的方法,”Twitter 表示,並補充說,短期內,公司正在探索支付、人們創造內容以賺取加密貨幣的方法以及“社交媒體的去中心化”。

作為著名的比特幣愛好者,Dorsey 早就表示,他希望將數字資產整合到 Twitter 的未來之中。兩年前,他成功地將比特幣支持引入了自己經營的支付公司 Square 中。

9 月,Twitter 表示,它將推出一種新工具,允許用戶就他人發布的內容使用比特幣進行打賞。

此外據 10 月 26 日消息,Twitter 正在開發一個與區塊鏈相關的“收藏品(Collectibles)”標籤,以展示用戶的 NFT 收藏。據 The Verge 報道,該平台於 9 月首次開始開發該功能,Twitter 的軟件工程師 Mada Aflak 曾在 9 月下旬發布了一條推文首次展示了其項目開發的早期階段,相關視頻演示了如何從 Coinbase、Metamask 和 Crypto.com 等流行提供商處連接加密錢包,然後選擇一個 NFT 作為用戶的個人資料圖片。

在 Twitter 首席技術官 Parag Agrawal 的領導下,Rinearson 負責監督和繼續構建這些工作。她以前曾在加密公司工作,如 Interchain,一個專註於開發開源去中心化技術的組織,以及 Interstellar,一個去中心化加密錢包和交易所。

這項任命正值硅谷圍繞 web3 運動日益升溫之際。這一趨勢試圖顛覆那些將用戶數據存儲在中央服務器上並試圖將這些數據貨幣化的大型科技公司。

相比之下,在 web3 生態系統中,DApp 在公共區塊鏈上運行,這意味着數據不是由任何一方收集的,而用戶可以通過參與獲得基於代幣的獎勵。

除了 Twitter 意外的其他幾個社交平台,如 Reddit 和 Discord,也紛紛暗示他們正在探索與 DApp 集成的方法,並將 web3 的一些概念融入到他們的平台中。

“Twitter 已經投身加密領域,其早期比特幣打賞和 NFT 認證的集成證明了這一點。”Rinearson 說道,“要幫助人們直接在 Twitter 上參與到一個不斷發展、去中心化互聯網的承諾中,還有很多需要探索的地方。”

Rinearson 還將參與 Twitter 的 Bluesky 項目,這是一個由 Twitter 資助的獨立項目,旨在找到實現社交媒體去中心化的方法。該工作組由 Twitter 員工和外部專家組成,正在開發一個單一的標準或協議,社交平台和其他開發者可以在此基礎上構建更為定製向的產品,以使它們更具互操作性。

最重要的是,開發人員可能會創建一個調節算法或過濾器的市場,而此時正值關於如何調節用戶生成的內容的激烈辯論之時。然而,專家們質疑這樣一個系統是否有潛力蠶食 Twitter 現有的廣告驅動的商業模式。

本文翻譯自https://www.ft.com/content/ca4aca6e-b05f-4466-bf10-1d984c2650c4。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766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1 11:33
下一篇 2021-11-1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