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EI 收官之戰:Web3掘金錦囊,投資新周期如何正確布局?

2022年上半年已進入尾聲,人間一日,Web3一年,在快節奏和源源不斷的新玩法中,專業投資人們在這半年裡交出了怎樣的答卷?在這份答卷之上都有哪些有趣的項目?

下一個α又在哪裡?在全球新的投資環境下,我們要如何在Web3賽道正確布局?

6月1日,由 DeFi 之道主辦,鏈節點和巴比特協辦的全球 Web3 生態創新雲端峰會(GWEI 雲端峰會)特邀到了BenMo Labs主理人子魚、Foresight Venturest合伙人WhiteForest、Magic Ventures創世合伙人Molly以及MintVentures研究員許瀟鵬,就web3投資話題,看看他們能為你帶來哪些錦囊妙計。

GWEI 收官之戰:Web3掘金錦囊,投資新周期如何正確布局?

直播時間:6月1號 20:00 UTC+8 (下周三晚8點)

直播鏈接:https://www.gweisummit.com/

參與論壇視頻直播打卡即可獲取GWEI雲峰會每周主題徽章,集齊6枚徽章+鑰匙可合成終極NFT勳章!活動持續時間為5月30號——6月3號,本次活動將發放 Pyro 徽章。

GWEI 收官之戰:Web3掘金錦囊,投資新周期如何正確布局?

火,PYRO—生命

pyro,史前語言∏αεωρ,代表生命。它是一切印歐語言中有關“火”和“高溫”詞彙的詞根,希臘語πῦρ——即英文pyro——就是由這有生命的paewr音譯而來。當火光衝起,焰尖搖曳在空中時,你是否能看到二十萬年前那第一柱雷光下,熊熊燃燒的烈焰之林呢?智人們嘶吼着、揮舞着原始的武器,沖向血紅的蒼穹,他們狂喜於舊紀元的逝去——和新文明的誕生。也希望諸位即使身處熊市亦能如火般激情不減。

GWEI 收官之戰:Web3掘金錦囊,投資新周期如何正確布局?

要獲得鑰匙,只要參與我們在社交媒體(推特:https://twitter.com/8BTC_OFFICIAL)上發起的互動任務,就有機會贏取關鍵的合成鑰匙。

NFT主題論壇精彩回放:

5 月 25 日晚,《當我們買 NFT 的時候我們到底在買什麼?》主題論壇如期上線,SeeDAO 發起人唐晗、BeepCrypto 創始人 Mia、Whale 社區創始人 WhaleShark、JennyDAO 負責人 Benjamin Rameau,共同圍繞 NFT 的熱點問題,分享了各自對於NFT未來發展的預見和看法。

GWEI 收官之戰:Web3掘金錦囊,投資新周期如何正確布局?

Whale 社區創始人 WhaleShark

我們生活的世界逐漸從物理現實走向數字,越來越多人把時間花在網絡世界。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數字資產最終會變得像實體資產一樣有形有價。同時,作為一個收藏家,自己也從藝術的角度看到了這種數字變遷文化。我們還處在數字革命非常早期的時代,在資產的不成熟性方面面臨一些挑戰,需要和藝術家建立合作,以及大品牌加入進來把 NFT 作為吸引新生代投資者和新生代受眾群的一種方式,最終當所有資產都變成 NFT 時,這將變得非常精彩。

JennyDAO 負責人 Benjamin Rameau

針對挑選 NFT 收藏品的標準,JennyDAO 認為有兩個很重要的因素。第一點是將 NFT 視為文化儲備,如果他們能夠保持其文化的特殊性,就可以保持長期的價值。藏家在購買 NFT 前需要問自己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這些 NFT 在 10 年後會變成藝術館的藏品嗎?第二點是 NFT 的多樣性,JennyDAO 幾乎買了主流的大部分藍籌 NFT。

SeeDAO 發起人 唐晗

NFT 的出現讓我們進入了一個文化金融的時代,雖然我們現在還處於 NFT 很早期,但是我們可能會經歷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文化戰爭。它會把全球所有的文化創意從業者全都卷進來,只要我們對身份認同還有需要,只要我們對文化的創造和喜愛還有需要,我們都會置身其中,而 NFT 將會成為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金融媒介。我們有可能不通過像之前一戰或者二戰那樣的方式通過一個國家去征服另外一個國家的方式,而僅僅是通過文化金融戰爭的方式來形成一個為全球各個國家的人民所認同的文化。

BeepCrypto 創始人小喵

NFT 收藏品流動性弱、價格貴並不是一個 bug,其實是一個 feature。比如傳統市場的藝術品或者古董在於它的稀缺性強,必然導致它的流動性會弱。對於碎片化 NFT 的資產沒有跟上 NFT 本體的價格變動問題,Mia 認為很大的原因是由於 NFT 是非標品,不像其他的 FT 資產一樣有 oracle 預言機實時喂價、報價,導致它的碎片化資產價格沒有與本體 NFT 價格聯動。

更多GWEI雲峰會活動內容可關注電報:https://t.me/news_8btc。實時了解,GWEI大會內容將會在大會官網、DeFi之道、鏈節點論壇、巴比特等全媒體矩陣領域共同呈現!

GWEI 線上峰會由 DeFi 之道主辦,聚焦 Web3 版圖,匯聚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項目團隊、資深學者、學術機構、政企高管等專業人士,共同探討 Web3 時代下的新趨勢!

大會官網:https://www.gweisummit.com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36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27 16:46
下一篇 2022-05-27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