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企業如何將業務轉移到元宇宙?這7大步驟了解一下

摘要:元宇宙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它為企業提供了一種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進行交流和協作的新途徑。從小企業到大公司,每個品牌都可以踏入虛擬世界,並從中獲益。那麼一般的企業如何將業務轉移到元宇宙呢?這7個步驟了解一下。

熱點資訊:

Meta 宣布大幅放緩招聘,或暫停招聘更多中高級職位

據《華爾街日報》5 月 5 日報道,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周三宣布大幅放緩招聘。Meta 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會根據業務需求定期重新評估人才儲備,並根據本財年給出的支出預期,相應地放緩人才儲備的增長速度,但該公司將繼續增加員工,以確保關注長期影響。具體來說,Meta 將暫停,或在某些情況下放緩招聘更多中高級職位。在此之前的幾周,該公司已暫停招聘初級工程師。該公司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裁員計劃。Meta 還稱,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招聘人數超過了 2021 年全年的招聘人數,超出了招聘目標,公司正在進行相應調整。

Spotify 將在 Roblox 推出用戶與創作者互動的元宇宙“Spotify Island”

DeFi 之道訊,音樂訂閱服務商 Spotify 近日宣布將在 Roblox 推出用戶與創作者互動的元宇宙“Spotify Island”,用戶可以在其中進行創作、遊戲並與朋友分享體驗,Spotify 希望通過這個互動世界創造一個粉絲可以聯繫在一起並一起創造新音樂,以及在數字空間獲得獨家虛擬商品的地方。Roblox 用戶也可以與藝術家交流、完成互動任務並解鎖獨家內容。

百事可樂發行一組專註於女性藝術家的全新 NFT 系列

據 NFT Evenin 5 月 4 日報道,百事可樂宣布將與 NFT 領域一些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合作,並在 5 月 6-7 日舉辦首屆“女性力量節暨峰會”上發行一組專註於女性藝術家的全新精選 NFT 系列,這些女性包括:Remarkable Women NFT 系列藝術家 Rachel Winter、專註於超現實藝術的數字和平面設計師 Shaylin Wallace、It's because You're Pretty NFT 系列藝術家 Amber Vittoria、以及 Flower Girls NFT 系列藝術家 Varvara Alay。據悉,本次 NFT 系列將採用 POAP (Proof of Attendance Protocol)出勤證明協議發行,即只有參加“女性力量節暨峰會”的人才能獲得該系列獨特的 NFT 收藏品。

黑石集團支持的 Candle Media 擬收購 NFT 初創公司 Notables

據 Business Insider 5 月 5 日報道,黑石集團支持的 Candle Media 擬收購 NFT 初創公司 Notables。Notables 是一家精選 NFT 市場,主要為用戶提供高質量 NFT 項目,目前該公司還是 WME、UTA、以及好萊塢娛樂公司 CAA 的 NFT 業務顧問。截止目前,黑石集團發言人拒絕就此事給予置評,Notables 公司也尚未給出相關信息。

投融資:

韓國新韓金融集團設立約 2.5 億美元的數字戰略投資基金,將投資元宇宙等公司

據 E-Daily 5 月 5 日報道,韓國新韓金融集團宣布,為加速集團的數字化轉型和生態系統擴張,其設立了價值 3000 億韓元(約合 2.4 億美元)的數字戰略投資(SI)基金“Wonshinhan Connect New Technology Investment Association No.2”,新韓資本將負責這隻基金的管理。新韓金融計劃通過該基金加強對 AI(人工智能)、區塊鏈、數字資產、Web 3.0、元宇宙等具有前景的數字技術公司的投資。此前,新韓金融集團於去年 4 月成立了價值 3000 億韓元的戰略投資基金,以創建數字生態系統。

NFT 動畫創作應用 Immi 完成種子輪融資,Paris Hilton、Mark Cuban 等參投

據 PRNewswire 報道,動畫創作應用 Immi 宣布在 App Store 正式推出,並獲得了來自 Paris Hilton 創建的媒體內容公司和平台 11:11 Media、Mark Cuban、Tony Robbins、Zoom 創始人 Eric Yuan、歌手 Pitbull、格萊美提名製作人 Steve AokiS 和 NFT 投資者 GMoney 的投資。據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稱,該公司的種子輪融資對 immi 的估值為 5000 萬美元。Immi 允許創作者選擇 NFT 角色后僅使用他們的面部表情來製作動畫內容,並計劃推出自己的 NFT 角色。目前,immi 提供九種角色類型,每種類型提供兩個免費角色,例如 Bored Ape #1398 NFT 等。

元宇宙薦讀:

《2022年4月VR/AR投融資盤點:單筆融資達20億美元,融資總數翻番》

2022年4月全球VR/AR投融資事件共計30筆,其中國內融資共計13筆,已披露的融資總額高達1.5億元人民幣,其中魔琺科技本輪融總額高達1.1億美元,是本月國內融資額最高的企業;國外融資事件共計17筆,已披露融資總額為24.5億美元,其中融資額最高的企業是Epic Games,本輪融資額高達20億美元,DigiLens、Cocos、Genies三家公司融資額均超過5000萬美元。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884

《拆完蒙牛的元宇宙營銷,我看懂了未來品牌營銷的新玩法》

前不久,一家名為ODin META的元宇宙平台上推出了蒙牛的數字藏品,名為「三隻小牛·睡眠自由BOX」 ,總共2000個名額,一個數字藏品要90元,幾分鐘就全部秒空!為什麼會如此火爆呢?我們順藤摸瓜,掌握了蒙牛的成功秘訣。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922

《巨頭紛紛入局元宇宙,一般企業如何緊跟時代平穩過渡到元宇宙?》

從小企業到大公司,每個品牌都可以踏入虛擬世界,並從中獲益。如果您想成為該領域的先驅之一,將業務過渡到元宇宙或探索元宇宙的相關業務機會,您可以參照本文所列的步驟。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856

《李嘉誠連投3輪、軟銀匆忙入局,最成功的數字人創企竟是它?》

近日,一向對機器人硬件有所偏好的軟銀,相中了一家特別的數字人創企,領投了該公司的7000萬美元融資。有了這筆資金,公司的總投資已達1.35億美元,其中,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的身影出現在3次投資之中。這家公司的名字就野心十足——Soul Machines,有一絲要在機器上復刻人類靈魂的意味。更早之前A輪融資,這家公司便獲得來自李嘉誠旗下的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和Iconiq Capital共750萬美元資金注入。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942

《元宇宙上市公司年報揭秘:有蹭概念有真布局,貢獻業績距離尚遠》

盤點2021年的年報季,作為一個席捲了全球主要資本市場的熱門題材,元宇宙無疑是一個不能忽略的板塊。縱觀元宇宙概念板塊的表現,《投資者網》發現,該板塊指數經歷了一輪不完全對稱的漲跌。2021年9月,元宇宙概念板塊(BK1009)被推出,此時指數處於1000點左右的位置;經過近一個季度的攀升,2022年初板塊指數漲至1800點左右;截至2022年4月29日,該板塊指數又用一個季度的時間跌回到1000點左右。春日的“蕭條”和冬天的“熱烈”,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98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0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9
下一篇 2022-05-06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