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Co:Create 完成 25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16z 領投

內容要點:

  1. Co:Create 已經籌集了 2500 萬美元,準備為 NFT 項目建立一個基礎設施層;
  2. 它旨在幫助創作者和品牌推出他們的原生代幣以及管理 DAO;

據 The Block 5 月 11 日報道,Co:Create 是一家建立基礎設施協議以幫助 NFT 項目推出代幣和管理 DAO 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該公司已經在 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導的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2500 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NFT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Co:Create 完成 25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16z 領投

該公司於本周二宣布,其他投資者包括 Tom Brandy 的 NFT 平台 Autograph、Packy McCormick 的 Not Boring Capital、FTX Ventures 的 Amy Wu、Gary Vaynerchuk 的 VaynerFund 以及 NFT 碎片化平台 Fractional.art 和被耐克收購的 NFT 工作室 RTFKT 的團隊。

超越空投

Co:Create 表示,其協議目前正在開發中,旨在幫助 NFT 項目“超越空投”,這意味着 NFT 項目不僅僅是創造數字收藏品和出售它們。

Co:Create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Tara Fung 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表示:

我們希望支持未來的去中心化品牌。NFT 加上同質化的原生代幣和 DAO 的組合,將正好釋放出 NFT 項目和 Web3 品牌的全部潛力。

Fung 表示,NFT 不僅僅是數字收藏品。它們是“可編程的資產”,可以用來解鎖某些好處,如遊戲、活動、體驗或其他商品和服務。

她接著說,如果一個 NFT 項目推出自己的代幣,那麼除了 NFT 持有者之外,它還可以發展其社區。Fung 舉了一個最近推出 ApeCoin 的例子,這有助於將無聊猿的生態系統擴大到其收藏者之外,因為任何人都可以購買 ApeCoin 並成為無聊猿社區的一部分。

Co:Create 協議本質上將提供一個智能合約平台,項目可以用它來鑄造 NFT,並控制以其原始代幣支付的版稅。

Fung 表示,該協議的初始版本將在今年秋天推出,並補充說主網將在隨後推出。

Fung 拒絕評論 Co:Create 的測試版合作夥伴,但她說如果“藍籌項目”想要加入,該平台將決定讓他們加入。

Co:Create 還計劃支持正在探索 Web3 的大型時尚品牌,如耐克和古馳。Fung 說,該公司已經在與幾個這樣的品牌進行談判。她認為“最終將不存在所謂的 Web3 公司,就像不再有互聯網公司一樣”,因為每個 Web2 公司都將採用 Web3 工具和技術。

DAO 計劃

Fung 表示,Co:Create 目前正專註於其發展。隨着新資金的到位,該項目還計劃將其目前的 10 人團隊擴大一倍,並與品牌和創作者簽署合作協議。

最終 Co:Create 本身計劃轉換為 DAO,並推出自己的原生代幣,即 CO,將協議的治理權移交給其 NFT 項目的社區。Co:Create 目前是 Gesso Labs(發音為“Jesso”,意大利語是粉筆的意思)的一部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95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2 14:45
下一篇 2022-05-12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