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沒有秒光,知名IP Line Friends在幻核上銷售進度緩慢,是被時代拋棄還是數藏的潮水已退?

摘要:4月28日,騰訊幻核平台上線了Line Friends旗下形象SALLY莎莉的生日系列數字藏品,共有6款不同主題,全球限量發行24300份。此次知名IP與大平台的聯合,理應掀起一波銷售熱潮,但莎莉的數字藏品卻沒有迎來預想之中的火熱:開售7小時后6款數字藏品才陸續售空。緩慢的銷售速度讓人大跌眼鏡,似乎在元宇宙剛剛興起的時間點上,曾經的營銷典範Line Friends,突然摸不着市場的打法了。究竟發生了什麼?

國內:

中國網球巡迴賽將發布以網球、球場和城市為元素的數字藏品

據新浪體育報道,中國網球巡迴賽將以網球、球場和城市為元素,設計專屬中國網球巡迴賽的數字藏品“城市藝術球”、“算法藝術球”和“藝術球場”。其中“城市藝術球”通過城市藝術設計與網球結合生成;“算法藝術球”是通過對設計模板的配色方案、細節圖案、紋理等進行算法組合生,且每一個“算法藝術球”外觀上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球場”則是把完整的的比賽場地拆分成 10 塊每一塊即是一個獨立的 NFT。

騰訊申請的“QQ 元宇宙”、“光夜元宇宙”等多個商標被駁回

據36氪報道,天眼查App顯示,近日,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請註冊的多個“QQ元宇宙”商標狀態均變更為“駁回通知發文”。另外,該公司申請的“幻核元宇宙”“QQ音樂元宇宙”“光夜元宇宙”等多個元宇宙商標也被駁回,以上商標均申請於2021年9月。

海外:

研究預測:到 2027 年底,NFT 市場規模將從 30 億美元增長至 136 億美元

據 Cointelegraph 報道,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 MarketsandMarkets 的新研究預測,NFT 現有的 30 億美元市場規模到 2027 年底將達到 136 億美元。未來五年,與全球 NFT 熱潮相聯繫的關鍵因素仍然是主流影響者、遊戲社區和數字藝術品需求的不斷增長。其他影響因素則包括其在供應鏈管理、零售和時尚方面的使用案例。

邁凱倫將於 5 月 11 日推出其首個限量版 NFT 產品

DeFi 之道訊,邁凱倫將於 5 月 11 日晚 9 點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推出其首個限量版 NFT 產品 Genesis Collection,總發行量為 2012 個,有 5 個等級和 8 個獨特特徵。每個 McLaren NFT 的定價為 0.5 ETH。

邁凱倫官方推特表示,Genesis Collection NFT 的擁有者也將解鎖 MSO LAB 社區的成員資格。Genesis Collection 需要邀請才能鑄造。Genesis Collection NFT 的每一等級都具有 MSO LAB 的特殊處理:LAB Studio(1000 個)、LAB Studio+(893 個)、LAB Works(100 個)、LAB Icons(5 個)和 LAB Honorary(14 個將贈送給 MSOLAB 社區的榮譽成員)。特徵包括車身顏色、油漆飾面、比賽塗裝等。此前消息,邁凱倫成立元宇宙工作室 MSO LAB,將推出創世 NFT 系列。

法拉利官網子域被劫持發布 NFT 騙局

據 Bleeping Computer 報道,白帽黑客及漏洞賞金獵人 Sam Curry 發推透露,法拉利官方網站的子域 forms.ferrari.com 遭到劫持並託管了一個名為“Mint Your Ferrari”的 NFT 騙局,黑客誘使訪問者購買 NFT 代幣,並聲稱法拉利已經在以太坊網絡上推出了一個“4458 馬力的 NFT 系列”。另據其他安全工程師進一步調查發現,攻擊者利用了法拉利官網的 Adobe Exeprience Manager 漏洞入侵到子域並託管他們的加密騙局內容。截止目前,黑客已經從受害者那裡獲得了約 800 美元的資金,但黑客地址也已經被 Etherscan 標記。

元宇宙薦讀:

《計劃兩年內推出四款頭顯,Meta的元宇宙之路會更加平坦嗎?》

最近,業內各大媒體均對Meta(原Facebook)接下來的頭顯發布計劃作出了報道。根據內部流出的路線圖顯示,Meta將在未來兩年內發布四款VR頭顯,其中Quest系列會佔據兩個席位。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386

《在幻核上都賣不出去,Line Friends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4月28日,騰訊幻核平台上線了Line Friends旗下形象SALLY莎莉的生日系列數字藏品,共有6款不同主題,全球限量發行24300份。此次知名IP與大平台的聯合,理應掀起一波銷售熱潮,但莎莉的數字藏品卻沒有迎來預想之中的火熱:開售7小時后6款數字藏品才陸續售空。緩慢的銷售速度讓人大跌眼鏡,似乎在元宇宙剛剛興起的時間點上,曾經的營銷典範Line Friends,突然摸不着市場的打法了。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420

《a16z:元宇宙的 7 個基本要素》

實現一個“真正的”元宇宙——開放與封閉——需要這個廣受歡迎的狀態所固有的七個基本要素。我們認為,這些對於滿足被稱為元宇宙的最低要求是必要的。我們的目標是為建設者和潛在參與者清除關於什麼是真正的元宇宙和不是真正的元宇宙的錯誤信息的迷霧,並為評估早期的元宇宙嘗試提供一個框架。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406

《虛擬主播眾生相:皮套下的中之人如何破圈?》

虛擬主播的時代,主角是一個個“皮套”之下的“中之人”,還是眾星捧月的虛擬偶像?它會開闢直播產業乃至數字內容產業的新一個紀元嗎?我們試圖從主播、創業者、投資人等多個角度尋找問題的答案。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428

《萬字長文探討元宇宙的夢想與現實》

人們究竟能夠在多大程度上擺脫現實生活的束縛,從而最大程度地獲得心靈的自由?如果一切皆可虛擬,那麼現實生活的意義又在哪裡?虛擬和現實的關係如何,人們究竟該如何分辨兩者的區別?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47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5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08 11:08
下一篇 2022-05-08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