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虛向實,為產業賦能——“未來元宇宙產業50人論壇”正式成立

虛擬化身能做什麼?元宇宙時代真的來了嗎?

4月20日,在巴比特主辦的“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上,千萬直播觀眾見證了一個極富未來感的儀式。一批來自元宇宙行業的創業創新者,以“數字人”的身份同時現身虛擬空間,共同宣告“未來元宇宙產業50人論壇”(以下簡稱50人論壇)聯盟正式成立。

脫虛向實,為產業賦能——“未來元宇宙產業50人論壇”正式成立

圖:未來元宇宙產業50人論壇在元宇宙里宣告成立

為期兩天的“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共設15場主題演講,6場圓桌沙龍,邀請了互聯網大廠、上市公司以及專家學者,圍繞人工智能、區塊鏈、XR、虛擬數字人等元宇宙熱點話題展開深入探討。峰會上宣告成立的”50人論壇”,旨在打造成為一個高端思想傳播平台、合作交流平台以及產業賦能平台。新任論壇理事長、巴比特CEO王雷表示,元宇宙雖然很火爆,但行業還處在早期,大眾認知也存在着較大的差異化,因此論壇首先要向社會輸出合規優質的元宇宙內容,做好元宇宙的推廣與普及工作。另外,論壇堅持元宇宙要“脫虛向實”,為實體經濟服務,為數字經濟產業賦能。

50人論壇副理事長、國盛區塊鏈研究院院長宋嘉吉認為,論壇已經聚合了國內元宇宙領域的一批領軍人物和優秀企業,希望未來可以更好地整合產、研、投、融等資源,為元宇宙產業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

50人論壇副理事長、萬向區塊鏈實驗室負責人杜宇表示,今後論壇的一個重要目標就是加強包括區塊鏈在內的各項技術融合,讓更多的元宇宙場景能夠落地。

據悉,50人論壇將通過辦會、出書、舉辦大賽等方式,推動元宇宙產業健康創新發展。同時還將與地方政府合作,為各地發展數字經濟提供“元宇宙解決方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46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0 14:42
下一篇 2022-04-20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