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盤整期間,巨鯨、散戶、機構、長期持有者都在如何操作?Bored Ape Yacht成為NFT圈新貴

提要:近日,新華社連發6篇調查報道,調查了從挖礦到交易再到融資,涉及虛擬貨幣產業鏈上的多個重要環節。很多人都看到了其中的“警告意味”,但是卻忽略了文中一段重要的話:若只把比特幣等作為虛擬商品買賣,普通民眾在自擔風險前提下,有參與交易的自由。

1. 機構投資者的新寵兒 , 5月末機構資金 63% 流入以太坊

據 CoinShares 報告顯示,過去一周加密市場出現 7400 萬美元的機構資金流入,超過 63% 的機構資金流入 ETH ,共 4680 萬美元。 ADA(520 萬美元)、XRP(450 萬美元)和 DOT(380 萬美元)也有大量資金流入。BTC則有資金流出,流出量約為400 萬美元。

2. 牛市還能繼續嗎?盤整期巨鯨、散戶、機構、長期持有者都在如何操作‌

目前,BTC位於34000美元至40000美元區間內震蕩,市值規模也在1.48億美元至1.78億美元範圍內波動,市場處於橫盤狀態。那麼,盤整過後,市場還會繼續向上運行嗎?PAData分析了近期二級市場的資金動向。

3. 新華社:若只把比特幣等作為虛擬商品買賣,普通民眾在自擔風險前提下,有參與交易的自由‌

10天內,新華社已連發6篇調查報道,從挖礦到交易再到融資,涉及虛擬貨幣產業鏈上的多個重要環節。系列報道在“幣圈”掀起一股狂風,行業迅速降溫,截至發稿時比特幣價格38815美元,較最高點已跌去近40%。文章提到,若只把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作為虛擬商品買賣,普通民眾在自擔風險的前提下,有參與交易的自由。但如果把虛擬貨幣包裝成“一本萬利”的投機炒作標的,吸引投資者湧向交易平台,就必須紮緊制度的籬笆、維護百姓的利益。

4. 單日交易量力壓NBA Top Shot,這些猿猴成了NFT圈新貴‌

你覺得現在最火的 NFT 項目是哪個?是長期雄霸各個榜單、登陸佳士得拍賣行的 CryptoPunks,還是推動 NFT 走入主流視野、被各大 NBA 球星追捧的 NBA Top Shot,又或者是 CryptoPunks 製作團隊 Larva Labs 的最新力作 Meebits?答案是:「都不是。」當你打開 NFT 數據統計網站 CryptoSlam 時你會驚訝的發現,在 24 小時排行榜中,有一個項目異軍突起,力壓 CryptoPunks、NBA Top Shot、Meebits,登上冠軍寶座,它就是 Bored Ape Yacht Club。

5. DeFi之道丨兩種衍生品策略教你對沖DeFi頭寸風險

永續合約是加密貨幣市場交易量最大的衍生產品之一,通常情況下,人們是將其用於投機目的,但是,你也可以將永續合約用於非投機目的。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上述衍生品來確保你的收益,並對沖收益農耕的無常損失風險。

6. 深度 | 從四個維度重新認識以太坊及其價值

以太坊是近期加密市場最關注的話題,EIP 1559 和 ETH 2.0使得以太坊的敘事即將迎來根本性轉折,那麼這將對行業帶來哪些影響?海外媒體人Packy McCormick近日也撰文談及以太坊,從多個層面分析以太坊的價值來源,頗具參考價值。

7. 向Metaverse遷移!NFT硬核玩家集結杭州,你在哪裡?丨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7月24-25日,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將在杭州未來科技城舉行。有着中國“數字經濟第一城”之稱的杭州,將迎來一場令人期待的行業盛會。2021年下半年,NFT會不會接棒DeFi成為最熱話題?NFT哪條賽道最富想象力?資金可以去哪個價值窪地掘金?來杭州你就知道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49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3 18:49
下一篇 2021-06-03 1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