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任的華納媒體 CEO 表示,區塊鏈是好萊塢的未來

區塊鏈技術是電影和娛樂的未來發展方向。

近日,兩年前被AT&T任命為華納傳媒首席執行官的Jason Kilar周二向該公司員工表示,在這家娛樂巨頭與Discovery的合併后,他將辭職

當Kilar準備離開這家在他的引領下進入流媒體時代的媒體公司時,他斷言區塊鏈技術就是好萊塢的未來。

即將離任的華納媒體 CEO 表示,區塊鏈是好萊塢的未來

Kilar的離任將使Discovery的首席執行官David Zaslav能夠在合併的公司中組建屬於自己的管理團隊

同時,Kilar還表示,在華納媒體和Discovery集團合併之前,他沒有離開的計劃。

“我不想退休,”Kilar宣稱,“你們未來可能會在集合了故事、技術和區塊鏈的領域中看到我。”

Kilar任期的標誌是創新,他推出了HBO MAX和混合電影,並引發了一系列戲劇性的事件和激烈的討論。

Kilar在HBO Max和戲劇流媒體實驗中受到了極大關注。

即將離任的華納媒體 CEO 表示,區塊鏈是好萊塢的未來

Kilar的職業生涯跨越了硅谷和好萊塢,他認為區塊鏈技術這種記錄了大量計算機網絡交易的數字賬本正在改變娛樂業,尤其是隨着NFT的廣泛採用。

Kilar在推動娛樂業採用新的技術和提升創造力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

Kilar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我認為,有一個潛在的浪潮正在席捲好萊塢,就像90年代的DVD浪潮一樣。”

Kilar表示,區塊鏈技術還可能為新型融資鋪平道路。

Kilar在2020年4月被AT&T任命為華納傳媒的首席執行官,這位有流媒體經驗的技術領導者將這家電影和電視公司帶入一個新的時代。

“將目光放在數字領域,”Kilar說,“區塊鏈技術將對好萊塢及其潛在的合作者產生切實的影響。”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14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07 11:32
下一篇 2022-04-07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