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協議CoW完成2300萬美元融資,Blockchain Capital和Ethereal Ventures等參投

據The Block 3月29日報道,根據一份新聞稿,以去中心化交易所CowSwap為主的協議CoW已經通過代幣輪融資了2300萬美元的資金。這些資金是在該項目從Gnosis DAO中分拆出來並成為一個獨立的實體后獲得的。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協議CoW完成2300萬美元融資,Blockchain Capital和Ethereal Ventures等參投

該協議在一輪不對特定投資者開放的融資中,以穩定幣USDC籌集了1500萬美元,投資者包括Blockchain Capital、Cherry Ventures和Ethereal Ventures。其餘的資金則是以太坊(ETH)、Gnosis(GNO)和xDAI的形式從其社區的5000名成員那裡籌集的,這些成員被親切地稱為“CoWmunity”。

CoW協議的聯合創始人Anna George表示,這樣做是為了不把社區成員排除在本輪融資之外,她表示“社區成員對項目的貢獻比一些風險資本要大得多”。

此次融資是通過推出一個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完成的,該組織是從一個現有的DAO——GnosisDAO中分拆出來的。

DAO是一種去中心化的結構,它使投資者有能力對從協議的營銷工作到新產品的提案進行投票。投資者能夠通過使用DAO的本地治理代幣進行投票。最近,這些治理代幣在DAO啟動時被出售,以籌集資金(如ConstitutionDAO)。

從Gnosis DAO分拆出來

CowDAO能夠從Gnosis DAO中分拆出來,並通過本輪融資支付10%的資金。

George在決定為CoW推出一個特定的DAO時表示: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一直在努力並建立CoW協議,但我們決定現在從Gnosis獨立出來並推出我們自己的代幣是有意義的。

除了在CoW的代幣經濟中掌握主動權的困難之外,她還指出,Gnosis作為一家公司的規模使其難以圍繞CoW建立一個社區,而且很多品牌宣傳與Gnosis“更嚴肅”的基調不一致。

George表示,有了新的資金,CoW正在研究一項提案,以促進更快的投票過程,他們還在增加另一個基於EVM(以太坊虛擬機)的網絡,其中Polygon是最主要的競爭對手。然而,由於公司的去中心化性質,任何此類提案都必須通過多數票通過。

昨天,CoW的一項提案被通過,這意味着從周一開始,CoW治理代幣可以通過交易所進行交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94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30 09:50
下一篇 2022-03-30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