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房地產平台Roofstock完成2.4億美元E輪融資,軟銀領投

據The Block 3月11日報道,數字房地產平台Roofstock完成了2.4億美元的E輪股權融資,實現了19.4億美元的估值。

融資新聞 | 數字房地產平台Roofstock完成2.4億美元E輪融資,軟銀領投

該公司就其對區塊鏈的潛在應用持開放態度,特別是可能對現實世界的資產進行代幣化,這是它去年公開討論的問題。

Roofstock在其周四的新聞稿中表示:

該公司在投資幫助進一步提高SFR資產類別的可及性和流動性,它最近被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史蒂文斯金融創新中心的Cypher加速器項目所接受,以幫助加速其房地產代幣化計劃。

Roofstock平台使4萬億美元的單戶出租或(“SFR”)這一零散的山寨行業成為一個相關的資產類別。根據公司聲明,自2015年成立以來,該平台已經促成了超過50億美元的交易量,其中一半是在去年完成的。

這些交易由個人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的組合交易組成。2021年,Roofstock代表機構客戶購買房屋,代表超過12億美元的資產。

軟銀願景基金2領導了這輪新的融資,現有和新的投資者也參與其中。

軟銀投資顧問公司的投資總監Serena Daya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房地產是一個巨大的資產類別,相對來說還沒有被技術所觸及,因此往往是分散的、模擬的和低效的。Roofstock使購買和投資出租房屋變得無縫和方便,我們看到了這個平台的巨大機會,特別是隨着人們對這個行業的興趣不斷增長。

有了這筆資金,該公司計劃專註於創新各種投資產品,包括在公司之前完成的三次收購的基礎上進行戰略併購;擴展到其他形式的房地產;並在2022年將其團隊規模擴大一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51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1 10:19
下一篇 2022-03-1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