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巴基斯坦區塊鏈公司Bazaar完成3000萬美元融資,總融資達3780萬美元

巴基斯坦區塊鏈驅動的企業對企業 (B2B) 市場 Bazaar Technologies 已在該國迄今為止最大的 A 輪融資中獲得 3000 萬美元

Bazaar 於 8 月 24 日宣布結束其最新一輪融資,宣布總部位於硅谷的 Defy Partners 和新加坡的 Wavemaker Partners 領投了該輪融資。

這輪融資還有數十家其他投資者參與,包括 Endeavor、LinkedIn、日本的 Saison Capital,以及現有投資者 Indus Valley Capital 和 Alter Global。

Bazaar 聲稱是巴基斯坦領先的小商家 B2B 市場平台,為 400 個城鎮和村莊的 750,000 家商家提供服務。 Bazaar 的許多用戶是小型“夫妻店”雜貨店(當地稱為“kiryana”商店),它們使用該平台從供應商處購買庫存。

Bazaar 的最新一輪融資使該公司的總融資額達到 3780 萬美元,建立在今年 1 月的 6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和 2020 年 6 月的 13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基礎之上。

Bazaar 由 Saad Jangda 和 Hamza Jawaid 於 2019 年創立。 Janga 此前曾在優步當地子公司 Careem 擔任產品經理,而 Jawaid 則在管理諮詢公司麥肯錫工作。

近幾個月來,巴基斯坦政府已採取措施為該國的加密行業制定更寬鬆的監管機制。

11 月,巴基斯坦證券交易委員會發布了一份諮詢文件,探討了加密資產和代幣化的好處。 該文件還歡迎業界就如何制定地方法規提出反饋意見。

今年 3 月,巴基斯坦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宣布將為國家支持的挖礦試點提供兩個水力發電的加密礦場。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7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8
下一篇 2021-08-26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