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格鬥遊戲MetalCore完成1500萬美元融資,Delphi Digital等參投

3月10日,MetalCore 基金會表示,它為機械化格鬥遊戲 MetalCore 完成了價值 1500 萬美元的私人代幣和不可替代代幣 (NFT) 銷售。

這款遊戲主打未來與機械機器人的大型多人在線戰鬥遊戲。 Studio 369 正在製作這款遊戲,並表示它專註於 打造AAA 級質量。

領投者包括 Bitkraft Ventures 和 Delphi Digital,其他投資者還有Immutable、Sanctor Capital、Animoca、Youbi Capital、Bitscale 和 Umbrella 以及 Yield Guild Games (YGG)、YGG SEA、Merit Circle、Perion、 Avocado和 BreederDAO。

MetalCore 擁有遊戲內資產,這些資產將是玩家擁有的 NFT,包括車輛、飛行員、土地等。 Studio 369 總裁馬特·坎德勒 (Matt Candler) 在給 GamesBeat 的電子郵件中表示,該遊戲還將包含遊戲內代幣,可用於遊戲內的多種用途。

“我們的團隊在付費遊戲和免費遊戲方面擁有豐富的遊戲開發經驗,”Candler 說。 “我們自己就是遊戲玩家,將在這種將 NFT 與經過驗證的遊戲機制相結合的新商業模式中提供有趣和有益的遊戲玩法。”

Studio 369 希望將高質量傳統遊戲的參與與真正的資產所有權和其他設計成遊戲的 NFT 機制結合起來。該公司表示,與玩家購買沒有內在價值的數字物品的免費遊戲不同,MetalCore 的遊戲內經濟將允許玩家購買、出售和交易 NFT。

“根據我們在識別遊戲行業趨勢和機遇方面的經驗,我們親眼目睹了精心整合的 NFT 機制如何創造引人入勝的新體驗。 Studio 369 可以利用他們強大的遊戲設計記錄和高度迭代的開發理念來實現他們創建開放世界 MMO 的雄心勃勃的目標,以滿足不同遊戲模式的不同玩家原型,”Bitkraft 的 Piers Kicks 在一份聲明中說。 “與我們在Delphi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很高興支持 MetalCore 的願景,即參與以用戶為中心的遊戲玩法,由一支渴望突破這個新興遊戲領域界限的高素質團隊解鎖。”

MetalCore 的開發團隊在動視、迪士尼、盧卡斯影業和 Midway 以及 MechWarrior 2 特許經營權、真人快打和戰爭機器等項目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該團隊還包括獲得雨果獎的概念藝術家 Stephan Martiniere,他曾參與 Magic the Gathering、Fallout、Elder Scrolls、God of War 和 Sky。

該公司計劃隨着時間的推移實現車輛的製作和合併,以創造更強大的機甲。該遊戲使用虛幻引擎 4 構建,讓玩家可以參與 PvP 大型戰鬥、合作 PvE 戰鬥以及基於派系的開放世界衝突。

公司成立於2021年,現有員工約45人。 Candler 表示,該團隊擁有虛幻引擎方面的經驗以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生存、建築和射擊遊戲方面的專業知識。

“我們在在線開放世界遊戲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的工作室想要製作一款具有強大社區功能的大型機甲遊戲,現在有了 NFT 和區塊鏈技術,我們意識到它讓我們能夠交付我們一直夢想的遊戲,讓玩家擁有他們的戰利品,”Candler 說。

該公司創始人包括 Candler、Dan Nikolaides 和 Vic Lopez。

鐵杆玩家一直反對遊戲中的 NFT,Candler 對此發表評論。

“目前,NFT 要麼被遊戲工作室改造到現有的遊戲中,要麼由區塊鏈開發商而不是遊戲工作室設計基於 NFT 的遊戲,他們將 NFT 放在首位,而不是遊戲體驗,”Candler 說。 “這導致許多玩家反對 NFT,因為它們沒有為遊戲增加任何真正的價值。 MetalCore 致力於打造一款可行的免費 (F2P) 遊戲,讓玩家無需購買即可製作 NFT,並在遊戲中真正免費取得成功。”

他補充說:“MetalCore 的首要任務是製作一款有趣且引人入勝的優質遊戲。 NFT 從一開始就內置於遊戲中,是遊戲玩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玩家將能夠擁有所有遊戲內資產,例如車輛、土地、飛行員等。我們相信這將有助於改變可能在其他遊戲中對 NFT 有負面體驗的鐵杆遊戲玩家的敘述。”

我還注意到,代幣銷售與加密貨幣領域的許多拉高出貨騙局有關。

“騙局讓我們這些真正構建很酷東西的人變得更加困難,”坎德勒說。 “但行動勝於雄辯,尤其是來自經驗豐富的遊戲高管團隊,他們在發布成功遊戲方面有着廣泛的記錄,因此我們邀請人們親自檢查 MetalCore,並成為這個令人驚嘆的遊戲社區的一部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9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0 14:58
下一篇 2022-03-10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