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引言:NFT Insider由WHALE社區、BeepCrypto、CryptoArt.Ai聯合出品,濃縮每周NFT新聞,為大家帶來關於NFT最全面、最新鮮、最有價值的訊息。每期周報將從NFT市場數據,藝術新聞類,遊戲新聞類,虛擬世界類,其他動態類,五個角度剖析NFT市場現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市場數據

7月26日NFT日交易數2374筆,近一月總體呈現下降趨勢

據歐科雲鏈 OKLink 數據顯示,7月26日NFT日交易數2374筆,近一月總體呈現下降趨勢。日交易額約 1106.6786 萬美元,與2021年最高日(5月3日)交易額相比下跌 64.1%,近三月總體呈現低位震蕩。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CryptoPunks NFT二級市場總交易額超越Art Blocks,升至第二位

據 CryptoSlam 數據顯示,最近一周,CryptoPunks NFT 二級市場總交易額達 1769 萬美元,日交易額超越 Art Blocks 升至第二位,與現排名第三的 Art Blocks 相差約 275 萬美元。同時,最近30天交易額翹楚依然屬於Axie Infinity,它與第二名的CryptoPunks相差約5.67億美元。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藝術類新聞

WHALE完成第二輪融資,Huobi Ventures Blockchain Fund和LD Capital參投

7 月 30 日,WHALE 宣布已完成第二輪私募融資,本輪融資由 Huobi Ventures Blockchain Fund 和 LD Capital 參投,具體金額未透露。此前消息,WHALE 於 3 月 25 日完成 150 萬美元私募輪融資,該輪融資由 Galaxy Interactive 領投,Metapurse、HashKey、D1 Ventures,以及 SevenX Ventures 參投。

“作為一個領先的NFT和社交貨幣代幣,人們對WHALE的興趣是令人興奮。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和亞洲領先的價值投資者之一加入我們,是對我們當前地位和項目長期願景的一個重要的市場驗證點。” WhaleShark表示道。

騰訊開始全面推進NFT業務,QQ音樂內測TME數字藏品平台

騰訊近期多條戰線開始全面推進NFT相關業務。據品玩報道,騰訊音樂即將進軍NFT領域,將成為國內首個發行數字藏品NFT的音樂平台,“騰訊音樂將推出NFT加密藝術品服務TME數字藏品,旗下的QQ音樂已經率先開啟該功能的內測。依託於區塊鏈技術的NFT數字藏品因其真實性和獨特性而具有收藏價值,該形式在海外已受到較大的關注與追捧,同時也為數字音樂時代知識產權保護等問題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未來,該技術或許將被廣泛應用於藝人的數字專輯及限量周邊產品中。”此外吳說區塊鏈獲悉,騰訊其他部門也在推進NFT相關業務。此前,6月23日,支付寶與敦煌美術研究所共同推出兩款基於螞蟻鏈發行的付款碼皮膚NFT,以及動漫作品《伍六七》NFT皮膚。

俄羅斯冬宮計劃將達·芬奇等藝術家的作品作為NFT拍賣

俄羅斯冬宮計劃將五件藝術品作為NFT拍賣,其中包括達·芬奇的《麥當娜·麗塔》、喬爾喬內的《朱迪思》、梵高的《丁香布什》、瓦西里·康定斯基的《構圖6號》和莫奈的《蒙傑龍花園的角落》的數字副本。該博物館沒有具體說明這些數字副本銷售的確切日期。

英國奧運代表隊計劃推出奧運會主題的 NFT 系列,支持以加密貨幣或法幣購買

英國奧運代表隊(Team GB)近日宣布計劃與 NFT 服務商 Tokns 合作推出一家 NFT 商店,將用以展示圍繞奧運會主題的 NFT 作品系列。具體時間跨度將從 2020 年東京夏季奧運會開始一直持續到 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會結束,作品包含奧運選手的成績、慶祝英國參加奧運會 125 周年等,對應的 NFT 也將採用獨特的一對一創作和固定價格售賣,用戶可用加密貨幣或法幣購買。

Santo Blockchain 和法國藝術家 Jerome Peschard 發布新NFT系列

創意區塊鏈軟件開發公司 Santo Blockchain Labs 與法國著名流行藝術家 Jerome Peschard 聯手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XR-NFT 的新 NFT。

幣安NFT市場與俄羅斯博物館合作,將發行並拍賣達芬奇等藝術家畫作的代幣化收藏品

7月27日消息,幣安NFT市場宣布與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國家冬宮博物館合作,將在8月底創建併發行描繪包括達芬奇和梵高在內的著名藝術家作品的代幣化收藏品,所有Binance用戶都將能夠參與拍賣。據悉,拍賣會將推出達芬奇的Madonna Litta、梵高的Lilac Bush、莫奈的Corner of the Garden at Montgeron和Giorgione的Judith的限量版NFT副本。每幅傑作都將創建兩個NFT副本,其中一個將通過Binance NFT市場進行拍賣,而第二個代幣將存放在博物館。每個NFT副本都將由冬宮博物院院長Mikhail Piotrovsky簽名並註明日期。此次銷售的所有收益都將捐給國家冬宮博物館。另外,代幣化的副本還將在冬宮即將舉辦的NFT藝術展上展示,該展覽目前定於今年秋天在博物館舉行。

NFT市場NFT STARS將拍賣帶有V神簽名的油畫"CryptoMother"及其NFT版本

7月27日消息,NFT市場NFT STARS宣布將於7月30日拍賣標誌性的"CryptoMother "原畫及其NFT版本,起拍價為400 ETH。據悉,"CryptoMother "也被稱為 "Crypto Mona Lisa",這幅實物油畫在2017年的一次區塊鏈會議上首次向公眾展示,從那時起,它已經在多個加密貨幣主題活動中展出。Vitalik Buterin在2018年的一次區塊鏈會議上看到這幅畫后在上面進行了簽名。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NBA芝加哥公牛隊與Shopify合作推出NFT

7月26日消息,NBA球隊芝加哥公牛隊與電商平台Shopify合作推出了專屬NFT,內容涉及該球隊90年代以來獲得的6次總冠軍。這批NFT名為Bulls Legacy Collection(公牛隊傳奇系列),在Flow上鑄造,分6次發布。首款已於7月26日推出並售罄,第二款計劃於今天稍後推出,其餘4款將在未來四天推出。

意大利AS Roma足球俱樂部與區塊鏈金融技術公司Zytara Labs簽署4200萬美元協議

7月27日消息,意大利足球俱樂部AS Roma已與區塊鏈金融技術公司Zytara Labs簽署了為期三年的合作關係,價值3600萬歐元(4200萬美元)。屆時,這支意甲球隊的球衣將印有DigitalBits區塊鏈的logo,其DigitalBits基金會正在支持這一合作關係,將使用DigitalBits區塊鏈來創建數字球員卡和其他收藏品作為NFT,並整合該協議的原生代幣XDB作為新的購買方式。注,Zytara Labs在DigitalBits和Ethereum等區塊鏈協議上構建產品和平台,用於創建和銷售NFT代。

V神參與的NFT動畫系列Stoner Cats 40分鐘售罄,致Gas上漲至600 gwei以上

7月28日消息,由女演員Mila Kunis推出的NFT動畫系列Stoner Cats於28日開售,每隻售價0.35 ETH。據悉,這10,000個代幣在40分鐘內售罄,導致以太坊Gas價格上漲至600 gwei以上。

注,Stoner Cats是Mila Kunis推出的動畫系列,由Chris Rock、Ashton Kutcher和Seth McFarlane等配音演員配音,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也為一隻名叫Catsington的貓進行了配音。

DeFi投資平台Zerion推出Genesis NFT系列,每個地址均可申領

7月28日,DeFi投資平台Zerion宣布推出Genesis NFT系列,由OpenSea和Rarible提供API,為數字收藏品提供最新信息。每個頁面都包含NFT的描述和適用的信息,如品牌、創造者、事件或代幣的稀有性標籤。據悉,Zerion Genesis系列是與Nikolay Ironov合作創作的一套獨家數字藝術作品。目前,這些限量版NFT可在Zerion上認領,按稀有度可分為普通、稀有和傳奇。每個錢包地址都將隨機分配一個NFT,概率為傳奇0.1%;稀有15.3%;普通84.6%;限時5天。

可口可樂將與Tafi合作首次推出NFT收藏品,7月30日開始在OpenSea拍賣

據Tafi官方消息,頭像和數字可穿戴設備設計平台Tafi宣布與可口可樂(Coca-Cola)達成合作,為可口可樂首次推出的NFT收藏品設計虛擬可穿戴設備。為了慶祝國際友誼日(7月30日),可口可樂將在NFT市場OpenSea拍賣NFT戰利品箱,其中包含Tafi設計的數字服裝,可以在去中心化虛擬世界中永遠穿戴。OpenSea拍賣將於UTC時間7月30日00:01(北京時間8:01)開始,並於UTC時間8月2日20:00(北京時間8月3日4:00)結束。可口可樂拍賣所得全部將捐贈給國際特奧會。

達拉斯交響樂團將在Rarible上發布古典音樂NFT

據CoinDesk 報道,達拉斯交響樂團創建了將在NFT市場Rarible上提供的古典音樂NFT。該NFT旨在慶祝2021年5月在達拉斯莫頓H.邁耶森交響樂中心舉行的歷史性音樂活動。NFT的內容為達拉斯交響樂團(DSO)音樂總監Fabio Luisi和MET管弦樂團的音樂家在觀眾面前演繹馬勒的第一交響曲。這是自疫情以來,許多非DSO音樂家首次為現場觀眾表演。以完整音樂會的視頻、幕後花絮和2022年重聚音樂會的VIP體驗為特色的NFT的競標價為50,000美元。還將有15個定價為1,000美元的NFT,其中包含第一樂章的視頻、對Fabio Luisi的採訪以及音樂會的門票。另外25個NFT的價格為100美元,其中包含馬勒第一交響曲最終樂章的音頻以及音樂家和表演的照片。籌集的收益將用於慈善事業。

喬布斯手寫求職申請售價達34.3萬美元,NFT版本售價2.3萬美元

據Apple Insider 7月29日消息,蘋果創始人Steve Jobs填寫的一份罕見的求職申請書的兩個版本在本周的拍賣會上售出,其中一份紙質版的出價和成交金額遠遠高於作為NFT出售的數字版。根據拍賣組織者奧利·喬希(Olly Joshi)維護的網站,紙質版售價約為價值34.3萬美元的ETH,NFT的售價約為2.3萬美元。Snoofa用於列出紙質版,而Rarible則負責託管NFT。

BunnyPark NFT“BunnyPark KING”在幣安NFT以3100 BNB結束拍賣,創幣安NFT Collectible類別最高拍賣記錄

7月29日 16:00,幣安智能鏈上NFT收藏品與遊戲平台BunnyPark的NFT作品“BunnyPark KING”在幣安NFT平台結束拍賣,本次拍賣歷時3天,初始價格1000 BNB,最終以3100 BNB(約合967,975美元)被幣安用戶Anonymous_udau拍得,創下Collectible類別的拍賣歷史最高紀錄。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巴西球星羅納爾迪尼奧與NFT創意工作室INFLUXO合作推出限量版NFT系列

據BeInCrypto 7月29日報道,巴西球星羅納爾迪尼奧(小羅)與NFT創意工作室INFLUXO合作推出限量版NFT系列。該系列包含七件獨特的NFT,將在INFLUXO自己的綜合市場上進行拍賣。除了NFT之外,競拍成功者還可以獲得明年在迪拜與羅納爾迪尼奧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可口可樂NFT戰利品箱已上線OpenSea,目前出價2 WETH

可口可樂NFT戰利品箱已上線OpenSea拍賣,目前出價2 WETH(約合4801.34美元)。

此前消息,可口可樂宣布與頭像和數字可穿戴設備設計平台Tafi合作首次推出NFT收藏品,7月30日開始在OpenSea拍賣,拍賣所得全部將捐贈給國際特奧會。

遊戲類新聞

Yield Guild Games代幣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

7 月 27 日,Yield Guild Games 在 SushiSwap MISO 平台開啟 YGG DAO 社區應用代幣 YGG 的銷售(IDO)。本次銷售在1 分鐘內即告售罄,IDO提前結束。據 MISO 數據顯示,共 32 個地址成功參與,總融資額 12,496,000 美金,成交單價 0.49984 USDC。

YGG 團隊回應:如果拍賣不設上限,最終總估值可能超過 10 億美元。

區塊鏈遊戲公會 Yield Guild Games (YGG)團隊針對先前 IDO 融資額度的情況進行了回應,他們表示 Sushi 的 MISO 平台沒有對最小或最大的購買量進行限制,所以只有 32 個錢包地址購買到 YGG 代幣,雖然是可以進行無上限的拍賣,但他們還是選擇了最高估值為 5 億美元的荷蘭式拍賣,因為這樣可以確保代幣價格不會過度膨脹。他們還認為,如果此次拍賣不設上限,最終估值可能會達到 10 億美元以上。後續 YGG 還計劃在一周內對社區進行空投,規則尚未公開。

NFT卡牌鏈游Splinterlands完成360萬美元融資,Yield Guild Games參投

7月28日,NFT卡牌鏈游Splinterlands宣布完成360萬美元代幣私募輪融資,本輪融資由Animoca Brands、Blockchain Founders Fund、Enjin、Polygon、Yield Guild Games、Gate.io、3Commas Capital、Alpha Sigma Capital、AGE Crypto Asset Investment Fund、TechmeetsTrader 等參投。個人投資者包括 Ran Neuner以及Simplex和Sandbox創始人等。

NFT汽車遊戲CryptoMotors與Animoca Brands、REVV達成合作

NFT汽車遊戲CryptoMotors宣布,與區塊鏈遊戲和NFT開發商Animoca Brands以及REVV達成合作。得益於這一合作關係,收藏者將能夠在7月29日使用REVV購買新的第一代霓虹跑車。7月29日將根據當天的ETH價格確定每台跑車的價格,將以REVV定價。

SuperFarm與Animoca Brands達成合作 將推出REVV NFT Farm

跨鏈DeFi和NFT基礎設施SuperFarm宣布與區塊鏈遊戲和NFT開發商Animoca Brands達成合作,將於UTC時間7月29日20點(北京時間7月30日4點)推出REVV NFT Farm。SUPER代幣持有者將有機會獲得SuperFarm主題REVV賽車NFT。

數據:NFT遊戲Axie Infinity近30日收入近1.5億美元

7月28日,據Token Terminal數據,NFT遊戲項目Axie Infinity近30天收入1.49億美元,續創歷史新高,霸榜DeFi協議收入榜首位。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NFT體育卡牌碎片市場Dibbs完成1300萬美元A輪融資

7月29日消息,NFT體育卡牌碎片市場Dibbs完成1300萬美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Foundry Group牽頭,Courtside Ventures、Founder Collective和Tusk Venture Partners參投。此外,專業運動員集團也參與了本輪融資,包括MLB的Kris Bryand,WNBA的Skylar Diggins-Smith,NFL的DeAndre Hopkins和NBA的Chris Paul。此前3月,Dibbs成功地籌集了28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以加強在美國以外地區的影響力並擴大業務。首輪融資由Courtside Ventures牽頭,JDS Sports和Rounder Collective參與。

數據:Axie Infinity單日收入破4000萬美元

TokenTerminal數據顯示,7月29日,NFT遊戲Axie Infinity單日收入破4000萬美元,較前一日大幅增長近120%,七日收入破億美元,7月總收入已突破2億美元,幾乎是6月總收入的17倍。

虛擬世界新聞

CoinMarketCap 前 CTO——Mauvis Ledford 加入 Aavegotchi 擔任技術顧問

CoinMarketCap 前 CTO——Mauvis Ledford 加入 Aavegotchi 擔任技術顧問!Mauvis 是一位平台擴容專家,歡迎這位代碼高手加入 Aavegotchi 團隊!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獨家可穿戴裝備 NFT 上線和 Venly.Market AMA 在本周舉行

本周,Aavegotchi 店面在 Venly.Market 推出,這是 Polygon 的第一個 NFT 市場,包括一個原生的用戶友好的託管錢包解決方案。Venly 的獨特基礎設施意味着用戶可以創建一個賬戶,並立即用加密貨幣或法幣購買 Aavegotchi 的可穿戴設備。這是 Aavegotchi NFT 的首創! 接受使用 Paypal、信用卡或 USDC 穩定幣進行支付。用戶在 Venly NFT 市場上銷售 NFT 時,還可以享受高達10%的版稅。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南華早報》將參與Sandbox元宇宙

《南華早報》將與遊戲工作室和創作者合作,其專門的視覺圖形畫廊將在Sandbox中以全新的互動遊戲和體驗進行展示,重現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現代和歷史地點和文物,包括把香港的過去和現在結合到Sandbox的元宇宙“鏡像世界”中。據悉,《南華早報》是一份相關英文報紙,距今已誕生118年。

Facebook 將成立由 Instagram 副總裁 Vishal Shah 領導的元宇宙產品組

Facebook 將成立由 Instagram 副總裁 Vishal Shah 領導的元宇宙產品組,其他高管包括 Facebook Gaming 副總裁 Vivek Sharma 以及 Facebook Gaming 主管 Jason Rubin,該團隊將直接向 Facebook 的 AR/VR 副總裁 Andrew Bosworth 彙報。該團隊成員主要包括 Facebook Horizon 的團隊成員、AR/VR 內容團隊以及 Facebook 上個月收購的 Unit 2 Games 團隊,Facebook 表示還將為該團隊招聘數百名新員工。Facebook 首席執行官 Mark Zuckerberg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Metaverse (元宇宙)為「移動互聯網的繼承者」,並承諾將 Facebook 從一家社交媒體公司轉變為一家元宇宙公司。

Metaverse AI 完成數百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建設元宇宙數字孿生引擎與 5G 虛擬偶像

虛擬元宇宙全棧技術公司 Metaverse AI 完成數百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Protocol Labs (Filecoin)、Cluster Capital、Alphabit Digital Currency Fund、 GSR、ZMT Capital、Polygon、Acuarela Digital Fund、WealthUnion Fund、LongHash Ventures、Valhalla Capital 等機構參投,個人投資者包括 LinkedIn 創始人、Republic.co 合伙人、Everest Ventures 合伙人、Facebook 和 Google 科技公司高管、NBA 球星等。該筆資金將用於推動元宇宙布局、加速公司全球擴張以及產品開發。

Cocos-BCX 與 DEGO 就元宇宙,GameFi 等方向達成戰略合作

近日,下一代遊戲數字經濟平台 Cocos-BCX 與跨鏈 DeFi+NFT 聚合平台 DEGO 就元宇宙,GameFi,遊戲資產 NFT 化等方向達成戰略合作。作為下一代遊戲數字經濟平台,Cocos-BCX 在遊戲,NFT,DeFi 等領域有着深厚積累,Cocos-BCX 提出並維護了 COCOS-1808 非同質數字資產標準,基於 COCOS-1808 標準為 ChinaJoyPlus 提供了超過120萬張 NFT 門票,並於新年之時與 DEGO,BSC 達成合作共同推廣了 NFT 盲盒、紅包等活動。基於既往默契合作,Cocos-BCX 與 DEGO 將優先從遊戲資產 NFT 化、搭建新一代的遊戲經濟體系入手,進一步就元宇宙方向進行合作。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電商巨頭Shopify允許商家直接通過其商店銷售NFT

據CoinDesk 報道,電子商務巨頭Shopify的總裁Harvey Finkelstein周一宣布,該公司現在允許其平台上的商家直接通過其商店銷售NFT。在此之前,其商家不得不通過第三方市場銷售NFT。首批提供NFT的Shopify商家之一將是NBA的芝加哥公牛隊,該隊於周一推出了“Legacy Collection”系列NFT,其中包括該球隊的六枚冠軍戒指。

其他新聞

Unucly 發布重大更新,發布農場 V3 版本

Unucly對農場進行了升級,用戶的 UNIC 收入會自動轉換為 xUNIC 進行復投,APR 可以提升一倍。更多的收藏集合選擇了將獎勵擴展到 UNIC-uToken LPs,相關池子的 TVL 也在逐漸增加,鎖倉的 UNIC 數量也在增加。詳細操作請看這篇指南:https://docs.unic.ly/tutorials/move-from-farm-v2-to-farm-v3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NFT 拍賣平台 Origin 推出 NFT 託管二級市場,提供 NFT 二級市場銷售服務

7月27日,NFT 拍賣平台 Origin (OGN)宣布推出 NFT 託管二級市場,使創作者和收藏者能在發行 NFT 的同一網站上進行 NFT 銷售。Origin 表示,在新的二級市場上 NFT 的每次交易,銷售收入的一部分都將歸屬於原藝術家,激勵創作者、收藏家和粉絲群體之間的長期關係。NFT 託管二級市場還為收藏者提供了為特定創作者建立的市場,能為錯過 NFT 拍賣的收藏者提供二次購買的機會。Origin 稱 NFT 託管二級市場將促進 Origin 推出的 NFT 的整體銷售和交易量,吸引更多的創作者和收藏者,並且推動二級交易量的增長。

Terra 生態 Launchpad 和 NFT 平台 StarTerra 將對 Anchor 借款用戶進行創世空投獎勵

7月27日,Terra生態 Launchpad 和 NFT 平台 StarTerra 發推稱,計劃創世空投 33% 的代幣 STT 給參與 DeFi 固定利率協議Anchor Protocol借款的用戶。Star Terra 表示整個 Terra 生態系統的開發是 StarTerra 使命的核心部分,而 Anchor Protocol 又對 Terra 的大規模採用至關重要,因此對 Anchor 借款用戶進行獎勵是必要的,具體的空投信息會稍後公布。

NFT Insider #18:YGG荷蘭拍31秒內結束,總融資額近1250萬美金;Facebook宣布成立元宇宙產品組

加密硬件錢包應用程序Ledger Live集成專註NFT的錢包Rainbow和DeFi一站式應用Zerion

7月27日,加密硬件錢包應用程序Ledger Live宣布,集成專註NFT的錢包平台Rainbow和DeFi 一站式應用Zerion。用戶能在Ledger Live上使用Rainbow和Zerion的NFT及DeFi功能,同時享受Nano硬件錢包的安全性。

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已上線,碎片化代幣持有者可參與治理

7月27日,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發文宣布上線,允許單個NFT或一攬子NFT持有者選擇其NFT來碎片化(鑄造)ERC-20所有權代幣,並自行設置代幣供應數量、代幣符號、初始底價(reserve price)等參數。碎片化NFT購買者可以擁有部分碎片化的ERC-20代幣,並能夠對NFT進行投票治理,NFT的實際底價為智能合約治理的代幣持有人所有投票的加權平均值。另外,碎片化代幣將能夠在DeFi協議上使用,例如AMM池、借貸平台和期權協議。

NFT跨鏈市場PolkaFantasy與跨鏈收益耕作聚合器MoonFarm Finance達成合作

7月26日,以日本為主題的NFT跨鏈市場PolkaFantasy與專註於收益耕作優化的CeDeFi平台MoonFarm Finance達成合作,將優化NFT持有者的Farming,消除新用戶的進入壁壘,並加強PolkaFantasy在NFT市場的地位。

日本通訊巨頭LINE子公司LVC將與雅虎日本合作支持NFT拍賣

據Cointelegraph消息,日本通訊巨頭LINE周二宣布,旗下加密貨幣子公司LVC Corporation將與雅虎日本(Yahoo! Japan)合作,允許基於LINE區塊鏈發行的NFT在二級市場交易。據悉,Yahoo! Japan將在其在線拍賣服務平台Yahoo! Auctions提供基於LINE區塊鏈的NFT。為了使NFT能夠在該平台上交易,雙方計劃將Yahoo! Auctions與Line Bitmax錢包集成。Line Bitmax錢包是LINE的專有區塊鏈錢包,旨在管理包括NFT的數字資產。這項合作將使用戶能夠直接在Yahoo! Auctions上交易Line Bitmax錢包管理的NFT。據公告稱,兩家公司預計在2021年末啟動Yahoo! Auctions NFT交易。

鏈上數據工具Nansen宣布推出NFT排行榜

鏈上數據工具Nansen宣布推出NFT數據工具NFT排行榜(Leaderboard),旨在為用戶提供NFT領域重要或知名地址的NFT數據分析服務。

Theta宣布獲得專利“去中心化數據傳輸網絡中基於NFT的數字版權管理”

7月27日,Theta發推宣布正式獲得了美國專利11075891“去中心化數據傳輸網絡中基於NFT的數字版權管理(DRM)”。據介紹,內容權利持有人使用去中心化視頻流的一個主要摩擦點是擔心他們的內容權利受到侵犯,因為他們需要強有力的保證,即點對點網絡不會被用來侵犯他們或他們的藝術家的內容權利。通過使用NFT來實現去中心化的DRM,Theta網絡以一種不需要中心化的一方在每次數據流傳輸時對用戶進行身份驗證的方式,為內容權利持有者解決了這個問題,也為全球內容品牌安全地將其視頻、電影和遊戲帶到Theta去中心化的數據和視頻交付網絡打開了大門。

加密金融公司Amber與TR Lab推出NFT平台CreatorFi

據Cointelegraph 7月28日報道,加密金融獨角獸 Amber Group 與 TR Lab 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的NFT平台——CreatorFi ,以幫助創作者進入蓬勃發展的NFT市場,進一步突顯了數字收藏品在各個行業的快速普及。CreatorFi 作為一個新平台,幫助 NFT 創作者更快地進入市場。這包括直接從 Amber Group 獲得基礎設施設置支持,包括鑄造、託管和平台滲透測試。CreatorFi 利用 Amber Group 和 TR Lab 的專業知識,為用戶的 NFT 拍賣提供可定製的端到端服務。

NFT項目AlchemyNFT融資600萬美元,Mark Cuban等參投

據The Block消息,NFT項目AlchemyNFT完成600萬美元融資,主要投資者包括Crypto.com Capital、Framework Ventures、Mechanism Capital、LongHash Ventures和億萬富翁企業家Mark Cuban。AlchemyNFT創始人Victor Zhang表示,這筆資金是通過出售未來代幣簡單協議(SAFT),以天使輪和種子輪融資的組合獲得的。據介紹,AlchemyNFT的第一個產品是AutographNFT,該平台允許任何人讓他人對自己的NFT進行數字簽名,從而使這些NFT更有價值。

本周薦讀文章

《碎片化 NFT 研究報告:提高 NFT 流動性的探索和實踐》

《揭秘YGG:Axie Infinity背後的「流量推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9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20:25
下一篇 2021-07-30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