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Solana Labs完成3.14 億美元融資,A16z和Polychain Capital領投

融資新聞丨Solana Labs完成3.14 億美元融資,A16z和Polychain Capital領投

6月9日消息,Solana 區塊鏈的開發商 Solana Labs 在由 Andreessen Horowitz (a16z) 和 Polychain Capital 牽頭的私人代幣銷售輪中籌集了 3.1415 億美元。

此輪融資的其他參與者包括 Alameda Research、CMS Holdings、CoinShares、Jump Trading、Multicoin Capital、Sino Global Capital 等。幾天前,報道稱Solana可能會籌集 3 億至 4.5 億美元的資金。

有了新的資金,Solana Labs 計劃成立一個孵化工作室,以加快建立在 Solana 區塊鏈上的項目的開發,並為 Solana 生態系統建立一個風險投資部門。

Solana 被視為以太坊的競爭對手,而以太坊仍然是去中心化項目和應用程序的最大區塊鏈平台。 Solana 聲稱在執行交易方面比以太坊更快、成本更便宜。

以太坊的當前網絡容量約為每秒 15 筆交易。另一方面,Solana 目前的容量約為每秒 1,200 筆交易。至於交易成本,儘管近期網絡手續費大幅下跌,但以太坊每筆交易的平均費用仍約為 6 美元,而 Solana 的平均費用約為 0.00001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當以太坊轉向權益證明(PoS)系統時,它的費用預計會大幅下降,但這可能還需要很長時間,甚至數年才能實現。

Solana Labs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natoly Yakovenko 表示:“我們相信區塊鏈的可擴展性和吞吐量現在是一個已解決的問題。下一階段將吸引 10 億用戶。”

在 Solana 上構建的項目數量正在增加。如 The Block Research 今年早些時候報道的那樣,Solana 的生態系統中已經有 90 多個項目。一些著名的項目包括 Serum、Raydium、Maps.me 和 Pyth Network。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27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0 08:00
下一篇 2021-06-10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