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以太坊質押協議Lido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a16z投資

據Cointelegraph 3月4日報道,以太質押解決方案Lido Finance已經從風險投資巨頭Andreessen Horowitz(a16z)那裡籌集了7000萬美元的資金,這標誌着該協議自2021年5月以來的第一輪融資。

融資新聞 | 以太坊質押協議Lido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a16z投資

a16z的風投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對Lido的投資是為了進一步支持以太坊2.0的去中心化質押解決方案的採用。以太坊2.0標誌着以太坊網絡共識算法的重大轉變,這一轉變迎來了採用權益證明(PoS)和其他升級,可以提高以太坊網絡的可擴展性並減少交易費用。向以太坊2.0的過渡於2020年11月開始,目前仍在進行。

融資新聞 | 以太坊質押協議Lido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a16z投資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a16z向@LidoFinance投資了7000萬美元,這是質押ETH和其他PoS資產的最簡單方式之一,我們用Lido質押了我們在以太坊Beacon鏈上持有的部分ETH。更多信息來自@DarenMatsuoka和@_PorterSmith。

根據a16z的說法,由於運營一個節點的門檻很高,質押以太坊(ETH)有很大的阻礙。要成為一個完整的驗證者,用戶必須能夠質押注至少32個ETH,按照目前的價格,價值超過了9萬美元。

a16z表示除了投資Lido之外,它正在通過該協議將其持有的一部分ETH質押在Beacon鏈上。

這家風險公司表示:

用Lido做質押消除了機構投資者所面臨的許多操作上的複雜性。

根據行業數據,以太坊的Beacon鏈最近註冊了第30萬個驗證者。在撰寫本報告時,有近970萬個ETH被質押,總價值超過271億美元。

雖然像以太坊2.0和Eth2這樣的術語仍然在業內廣泛使用,但以太坊基金會在1月份宣布將拋棄這樣的術語。相反,它現在把原來的以太坊區塊鏈稱為“執行層”,把PoS鏈稱為“共識層”。

Lido Finance成立於2020年,它為以太坊2.0提供了一個流動性質押解決方案,它允許用戶在沒有鎖定或最低存款的情況下質押他們手裡的ETH。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報道的那樣,Lido也支持其他代幣,最近它還增加了Kusama的液體質押。

融資新聞 | 以太坊質押協議Lido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a16z投資

隨着我們越來越接近以太坊2.0,更多的質押選擇將到來。@Ledger宣布與@LidoFinance建立合作關係,此舉可以使ETH的質押更加方便。

Lido在2021年5月結束了一輪7300萬美元的融資,該融資由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Paradigm領導,三箭資本、Alameda Research、Digital Currency Group和Alameda Research也參與了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34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4 10:14
下一篇 2022-03-0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