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初創公司Tenderly完成4000萬美元融資,Spark Capital領投

Tenderly 是一家旨在讓擁有“任何技能組合”的 web3 開發人員更容易構建區塊鏈產品的初創公司,在 A 輪融資結束幾個月後,它在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4000 萬美元。

此次融資是區塊鏈基礎設施領域和金融科技領域融資輪次快速接連的又一個例子。本月早些時候,TechCrunch 還報道了 Alchemy 以 102 億美元的估值為其 C 輪融資籌集了 2 億美元。Alchemy旨在成為考慮在區塊鏈或主流區塊鏈應用程序之上構建產品的開發人員的起點。

雖然兩者都是用於構建去中心化應用程序的類似開發工具,但兩家公司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Alchemy 提供節點即服務,而 Tenderly 是一個旨在通過其儀錶板和 API 開發、測試和監控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運行狀況的平台,公司維護。據說它更專註於智能合約。

來自 Uniswap、Yearn Finance、Circle、Chainlink、Gnosis、Nexus Mutual、Instadapp DeFi Saver 和 NFT 市場OpenSea 等應用程序的“數以萬計”開發人員使用 Tenderly 來監控應用程序和智能合約的運行狀況。事實上,該公司表示它與前 100 個以太坊項目中的大多數項目都有合作。

總部位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的 Tenderly 於 2018 年由 Andrej Bencic(首席執行官)、Bogdan Habic(首席技術官)、Miljan Tekic(首席運營官)和 Nebojsa Urosevic(區塊鏈架構師)在多年從事軟件開發前線工作並感到沮喪后創立的。

融資新聞丨Web3初創公司Tenderly完成4000萬美元融資,Spark Capital領投

這四位創始人表示,他們很早就認識到區塊鏈成為互聯網的下一個核心標準的巨大潛力,但也意識到為了實現這一點,每個人都需要使用該技術。

Bencic 說:“我們從 Tenderly 開始時是四名工程師,高度關注區塊鏈和以太坊這一特定技術。”

該團隊最初開始為自己構建工具——最初是為了調試——但現在 Tenderly 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開發者平台,每天通過其虛擬機 (VM) 處理超過 2500 萬筆交易。 它現在涵蓋了一系列區塊鏈,例如以太坊、雪崩、Fantom、Optimism 和 Arbitrum。

“我們與整個社區密切合作,創建了一個工具、服務和基礎設施系統,以幫助開發人員快速推出更好的產品,”Bencic 說。 “現在,我們在開發的每個階段都照顧到開發人員——從開發智能合約、在生產前對其進行測試、在支持基礎設施和生產中幫助他們。

Bencic 表示,儘管該公司拒絕透露確切的收入數據,但該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長了 500%,用戶數量同比增長了 420%,儘管“銷售部門成員之前沒有適當的專業知識”。迄今為止,Tenderly 的成功與其用戶群建立了“深度聯繫”。

“我們仍然主要是一個產品和工程團隊,但我們希望在來年解決這個問題,”他說。

他堅持認為,當前加密領域的波動並未影響其增長。

“如果有的話,我們看到開發人員在總體上探索 web3 空間的決心更大,” Bencic 補充道。

Spark Capital 領導了這家初創公司的最新一輪融資,該公司正在舊金山開設辦事處。現有的支持者 Accel(領導其 A 輪融資)和 Point Nine Capital(領導其種子輪)也參與其中,還有 Abstract 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Uniswap、Daedalus、Vercel 首席執行官 Guillermo Rauch Optimism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inglan Wang; Long-Term Stock Exchange 創始人 Eric Ries 和 LTSE Software 首席執行官 Tihomir Bajic。

該公司計劃利用其新資本繼續擴大其產品供應,以獲取客戶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招聘技術和銷售人才。

領導這輪融資的 Spark Capital 普通合伙人 Yasmin Razavi 認為,Tenderly 產品套件將“顯着降低 web3 的開發門檻,並在整個構建過程中越來越多地賦予開發人員權力:從測試到部署再到監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32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3 16:42
下一篇 2022-03-03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