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開發平台Alchemy完成2億美元融資,估值達102億美元

2月8日,Web3 開發平台 Alchemy 宣布新一輪 2 億美元融資,使公司估值達到 102 億美元,略高於十倍獨角獸門檻。

最新一輪融資由風險投資公司 Lightspeed 和美國全球私募股權公司 Silver Lake 牽頭。 Alchemy 的這次融資也得到了以前主要投資者的參與。

正如 Cointelegraph 之前在 2021 年 10 月報道的那樣,Alchemy 在由 Andreessen Horowitz(A16z)牽頭的 2.5 億美元 C 輪融資后獲得了 35 億美元的估值。自 10 月以來,Alchemy 報告稱,在其平台上構建的 Web3 項目計劃數量增長了三倍。

Alchemy 爆髮式增長的另一個原因是年化鏈上交易價值的增加。它目前為 1050 億美元,而在A16z領投的融資之前,這一數字僅為 450 億美元。 Alchemy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Nikil Viswanathan 補充道:

“在 2022 年,我們將加倍承諾在更多地方滿足開發人員的需求,從而比以往更容易釋放 Web3 的潛力。”

該公司打算重新分配資金以推廣 Web3 的採用。

這方面的一些舉措包括推出 Web3 大學——一個用於學習 Web3 的開放式教育資源、Alchemy Ventures 和面向網站開發人員的不可替代代幣 (NFT) API。

在最近發布的一份白皮書中,信息分發協議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RSS) 發布了將其流行的互聯網提要更新到Web3 的計劃。

正如 Cointelegraph 報道的那樣,RSS3 計劃發布用於聚合網絡活動的 RSS3 源文件。然後,這些數據可用於構建以 Web3 為中心的社交媒體、內容網絡、遊戲和其他數據驅動的應用程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5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9 10:14
下一篇 2022-02-09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