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Swap CTO:白帽出手拯救了BitDAO MISO荷蘭拍賣資金池中的3.5億美元資產

巴比特訊,8月17日,區塊鏈投資機構Paradigm研究合伙人、著名白帽黑客samczsun撰文披露了BitDAO昨日在 SushiSwap IDO平台MISO進行的荷蘭拍賣的智能合約存在安全漏洞,多名白帽黑客聯手從眾籌資金池中拯救回10.9萬枚ETH(約合 3.5 億美元)的經過。SushiSwap首席技術官Joseph Delong隨後發布了漏洞分析,證實了samczsun所報告的漏洞及白帽拯救行動,MISO平台上ETH眾籌池中價值3.5億美元的ETH現已安全。

samczsun稱,這可能是“最大的白帽拯救行動”。此次白帽拯救行動導致BitDAO在MISO平台進行的荷蘭拍中的ETH資金池提前結束,參與者可以提前領取BIT代幣並在SushiSwap上進行交易。Paradigm研究團隊成員、Immunefi團隊成員和SushiSwap開發團隊參與了本次行動。

此前消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BitDAO通過SushiSwap IDO平台MISO進行了代幣銷售,其中ETH眾籌池共籌集11.267萬枚ETH,9269個地址參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42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10:01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