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在烏克蘭發起“特別軍事行動”,比特幣暴跌,V神發聲表明立場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在全國廣播中宣布他的軍隊將在烏克蘭開展“特別軍事行動”后,全球加密市場和股市暴跌。

當烏克蘭的太陽開始升起時,俄羅斯軍隊在該國幾個地區周圍發射了導彈,包括首都基輔和哈爾科夫市。

據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的數據,比特幣價格今天下跌了7.26%,至3.5萬美元。以太坊下跌9.48%,Ripple下跌9.24%。加密市場總市值下降了8.25%,至1.58萬億美元。

普京宣布在烏克蘭發起“特別軍事行動”,比特幣暴跌,V神發聲表明立場

隨着標準普爾500指數(GSPC)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JI)在過去一小時內下跌近2%,全球其他主要金融指數的波動性正在加劇。

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在俄羅斯科洛姆納市生活了六年,他在UTC時間凌晨4點左右用俄語發推文稱(根據粗略翻譯):

“普京決定放棄和平解決與烏克蘭爭端的可能性而選擇開戰,我對此非常失望。這是對烏克蘭和俄羅斯人民犯下的罪行。我想祝大家平安,雖然我知道不會安全。榮耀屬於烏克蘭。”

他隨後用英語補充道:“提醒:以太坊是中立的,但我不是。”

Atlas DEX的顧問Altcoin Sherpa在推特上說,重點應該放在相關人員身上,而不是對市場的影響上。

對今晚烏克蘭的所有人深表同情。我們有時會忘記,在這種形勢下生活的人們,這並不全是關於市場的問題。
——AltcoinSherpa (@AltcoinSherpa) 2022年2月24日

比特幣挖礦公司BlockWare的分析師Will Clemente在推特上寫道:

為烏克蘭的每一個人感到擔憂和祈禱。
——Will Clemente (@WClementeIII) 2022年2月24日

作為對俄羅斯行動的回應,石油價格已飆升至99.50美元。播客主持人、加密貨幣投資者Anthony Pompliano指出,由於俄羅斯是世界第三大石油生產國,“這種情況的影響將在全球範圍內顯現。”

俄羅斯是世界上第三大石油生產國。
油價剛剛觸及每桶100美元。
這種情況的影響將在全球範圍內顯現。
——Pomp (@APompliano) 2022年2月24日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13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24 17:18
下一篇 2022-02-24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