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AVERSE即將開啟白名單Mint,NFT項目進入多元玩法新時代丨AMA直播實錄

過去一年,NFT迅速崛起,一躍成為加密市場上最為亮眼的存在,不僅僅是老牌的Cryptopunks、BAYC(無聊猿俱樂部),包括像Crypto Coven等等非常多的新項目也奪得了市場的矚目。

但,正是因為NFT項目雨後春筍般落地,從業者逐漸發現,在收藏之外,NFT項目的玩法有點單調,模仿,重複的項目太多,繁榮背後是創新不足的行業窘境。

2月14日,NFT項目AOTAVERSE來到巴比特直播間,帶來關於AOTAVERSE NFT新玩法的AMA直播。

據悉,AOTAVERSE是一個圍繞NFT、 P2E以及Metaverse為主題的NFT項目。其除了有限量版3D NFT銷售,還有GameFi遊戲、跨元宇宙互動、Metaverse(元宇宙)等多元的布局和玩法。這為NFT項目的後期運營開拓了無窮的想象空間。

以下內容來自AMA,部分內容經過調整。Enjoy!

AOTAVERSE即將開啟白名單Mint,NFT項目進入多元玩法新時代丨AMA直播實錄

1. 請介紹一下自己以及AOTAVERSE。

Karma:

大家好,我是AOTAVERSE市場負責人。

AOTAVERSE是一個圍繞NFT、P2E以及Metaverse為主題的NFT項目。 我們準備發售的是我們的元祖系列AOTA,總數有6666隻。後面我會詳細介紹。

宣傳方面,我們的明星資源亦十分豐富。 我們有50多位來自港,台,馬拉的明星為我們發帖。 像香港的林峯,TWINS,佘詩曼等,有台灣的王陽明,高爾宣等,有馬來西亞的中國好聲音選手茜拉(Shila Amzah),羽毛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三的陳炳橓,以及各大網紅如JaneChuck, Amber Chia,溫力銘(Danny One)等。

AOTAVERSE亦有在亞洲各地如香港、台灣、日本、馬來西亞的中心地段展示大型廣告牌。包括像香港的銅鑼灣、中環、旺角,台灣的台北101、市政府,日本的澀谷等等。

鏈接:《TVB港台明星捧場的AOTAVERSE,可動關節骨骼系統的NFT到底創新在何處?》

2. 就NFT頭像類的項目,玩法相對比較單調。AOTAVERSE在玩法方面有什麼創新嗎?

Karma:

有別於其他收藏類型的NFT,AOTAVERSE是一個GameFi世界,所有NFT都是Metaverse裡面的遊戲資產,可以進行NFT Staking等。

接下來,AOTAVERSE即將發售的元祖系列NFT,總量僅有6666隻,每一隻元祖系列代表一個AOTAVERSE GameFi賬戶。

對於持有上述NFT的用戶,AOTAVERSE項目方也會給到很多權益。諸如:

1. 獲得一隻2D動畫版的AOTA空投;

2. 我們為項目購置的3×3 The Sandbox 土地所得收益會以DAO形式分紅;

3.獲得AOTAVERSE治理相關權益。

在以後亦會有不少專屬福利優先發放給我們元祖系列持有者。

AOTAVERSE即將開啟白名單Mint,NFT項目進入多元玩法新時代丨AMA直播實錄

3. AOTAVERSE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結合了人工智能和可動關節骨骼系統,這對AOTAVERSE來說意味着什麼?

Karma:

我們注重元宇宙與現實世界的交互度和真實程度。 要做出令到兩者能配合的話,就需要剛才提及到的可動關節和人工智能。

AOTAVERSE採用的可動關節骨骼系統,就能夠讓3D AOTA在其遊戲中以極高的逼真度進行動作,因此能夠帶來高逼真、深沉浸的感受。

人工智能則在我們設計AOTA時提供不少幫助。 AOTA採用了半算法技術。 這意味着設計師進行的是所有部件的設計,然後再由算法對部件進行拼接,最後生成最終產品。 這會讓AOTA具有更高的精度和豐富的細節。我們的部件一共500多種,這樣也容易進行稀有度的劃分。

4. AOTAVERSE即將迎來Mint day,在此之前,用戶可以如何參與來或者白名單資格呢?

Karma:

我們今天晚上白名單就能完成收集,正式進入最後階段。

AOTA的白名單MINT時間是2月16日晚上11:30至2月17日早上11:30(香港時間,共計12小時) 。公售時間是2月17日中午12至2月19日中午12點(香港時間,共計48小時)

我們把白單價格定為0.15ETH,每個白單地址最多購買2隻AOTA。而公售價格為0.2 ETH。

我之前有提及,AOTA的持有者會獲得一個2D版本AOTA NFT空投,大家可以根據以上時間去我們的官網aotaverse.io 獲得空投的AOTA NFT。

Mint day過後,我們的系列會放在Opensea market place 作二級市場流通。

請大家密切留意我們官方推特、Discord、INS,所有消息以這些平台為實。請大家注意,有不少騙子假冒我們去欺騙大家獲利,我們官方是絕對不會私信大家,所有私信都是假的,一切消息以我們官方為準。

5. 由於現在大量的NFT項目都設有白名單,這種機制吸引了不少羊毛黨。AOTAVERSE如何確保社區的質量和活躍度?

Karma:

我們確實有發現這種情況。 為了保護社群,我們冒着被大量工作室攻擊的風險,還是決定把不活躍的白單收回。 希望為早期真實活躍用戶留出更多機會,加入我們。 當然受到不少工作室攻擊,但我們還是覺得值得,試圖打造真正活躍的社群,這是必要的。

6.AOTAVERSE已經在Sandbox上購置了土地。 對於用戶來說,可以如何從中獲益並且進行互動?

Karma:

除了擁有自己的AOTAVERSE Metaverse,我們亦注重與其他元字宙的交互度。 現在在NFT世界里有不少元字宙,例如Decentraland, The Sandbox,WEBB等等。 我們希望

我們的AOTA可以到不同元宇宙暢遊, 與不同元宇宙角色進行交流,實行跨元宇宙遊戲體驗,將其概念延伸至新境界。

為了實現這件事,我們已經斥資上百萬在The Sandbox購入了一塊3×3的土地作為我們AOTAVERSE的會所。而這塊土地我們將以DAO形式進行分紅。

7. 未來AOTAVERSE的用戶還將有Gamefi方面的體驗。 能否分享一下AOTAVERSE在Gamefi方面的進展以及當前這一領域存在的問題?

Karma:

我覺得我有必要解釋一下傳統遊戲跟鏈游的分別。傳統遊戲是注重趣味性,而鏈游則注重收益率。

在這個鏈游當道的時代,我問大家一句,如果鏈游不能夠賺錢,你還會玩嗎? 我想9成人都會說不會。那麼為什麼以前傳統遊戲既不能賺錢,又要花錢,我們還是會玩呢? 原因就是有趣呀!

在我看法,現在Gamefi有2個核心問題;,第一是趣味性不足 ,二是代幣經濟出問題。針對這2點,AOTAVERSE是要打造一個有趣而又高收益的GameFi。

AOTAVERSE是一款星際冒險主題3D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MMORPG),結合了《怪物獵人》、《高達無雙》等的元素,既包含了PVE、也擁有PVP,甚至還包括公會戰鬥的模式。 AOTAVERSE設計的遊戲公會、土地設施等制度,AOTAVERSE的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建立自己的公會,設施,來賺取收益。 玩家既擁有開放世界遊戲體驗的同時,又有故事模式的代入感。

我們AOTAVERSE的終極形態只有一個,就是完全融入VR,AR,讓玩家真實感受到,成為到真正的元宇宙居民。 我們目標是要成為最強的機甲GameFi項目。

8. 能和大家講一下AOTAVERSE的路線圖嗎?

Karma:

根據我們的Roadmap,總共分成了4個階段,對應四個季度,橫跨整個2022。

大致而言,第一階段包括6666隻元祖系列公售,準備建立GameFi環境等。第二階段包括 AOTA元祖系列NFT Staking玩法等。第三階段包括推出AOTAVERSE土地NFT,GameFi元宇宙最後測試階段等。第四階段包括推出測試版本和正式版遊戲,推出各種遊戲資產NFT等。

更多詳細的路線圖可以進入我們的Discord,或者關注我們的推特賬號,或者是INS賬號—— @aotaverse。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90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15 14:02
下一篇 2022-02-15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