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Uniswap陷被查傳聞,美國SEC將如何對Uniswap”開刀“?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提要:

文字版loot的橫空出世引來了無數人的追捧,這似乎是一場前所未有的“開放性實驗”,從中我們看到了NFT的新範式。當loot遇見cryptoPunks,NFT加密文化又將如何改變?

1、Uniswap陷被查傳聞,美國SEC將如何對Uniswap”開刀“?

去年9月,Uniswap以空投+流動性挖礦的方式發行了治理代幣UNI。有業內人士分析認為,早期投資人和二級市場投資者持有UNI有未來升值預期,且UNI的升值與Uniswap Labs的開發和迭代相關,這些特徵按照美國對證券產品定義的Howey Test,可能會讓UNI被SEC定義為證券,從而按照證券法實施監管。

當然,SEC對Uniswap Labs是否已經展開調查以及調查結果如何還待公布。可以肯定的是,一旦SEC對Uniswap做出裁斷,將形成示範效應,也將所有DeFi協議樹立一個監管風向標。

2、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由於 Loot 類型項目都沒有前端,需要玩家自己在瀏覽器中 Mint,而 Rarity 稍有不同,因為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所有 Rarity 的 NFT Mint 與 Loot 類項目不同,本文整理了 Mint 教程供大家參考。

3、Multicoin Capital合伙人:Loot與元宇宙無關,它可能是更好的DAO

原文作者是Multicoin Capital管理合伙人Kyle Samani,其最近透露Multicoin已購買了價值千萬美元的Loot,在這篇文章中,他講述了自己對Loot的看法。

4、Loot VS CryptoPunks,NFT加密文化的諸神之戰

同樣在本周,文字版NFT—Loot—橫空出世,雖然只有極簡的黑底白字,它迅速引來加密界大佬們的追捧。在Loot身上,我們似乎看到了NFT新範式:去中心化的樂高組合式的文化創造。在中心化時代,文化產業的標杆是迪斯尼,Larva Labs進軍好萊塢的做法似乎是想變成迪斯尼。

但在加密時代,文化產業的標杆一定是和迪斯尼迥然不同的新物種。它會是什麼樣子呢?

5、前安永區塊鏈負責人:DAO是公司還是社區?

最近,我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了DAO。一些是被動加入,一些則是積極的貢獻者。我想這很大程度上是由於DAO是目前行業內的熱門話題的原因,(畢竟)這是一個值得觀察的有趣趨勢。

觀察這種情況引發了我的一個思考–DAO是公司、社區,還是兩者都是?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6、Loot玩家手冊:一文梳理Loot衍生項目

NFT項目Loot最近引發了行業巨大關注,交易總額已經突破了2億美元。當你已擁有了 Loot,接下來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們在此提供一些相關鑄造項目和合約地址,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衍生項目並未經過審計!所以在探索這些項目之前,需要自己做好研究並自行承擔風險(所有假設都基於你已經將自己的Web 3錢包連接到相關合約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18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6 19:17
下一篇 2021-09-06 20:06

相关推荐